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卡通動漫刺青大盤點!

1 / 1
📢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想要知道刺青冷知識嗎?想要了解刺青新趨勢嗎?那就立馬追蹤一波!簡單一步驟就可以即時收到文章更新的消息囉!

嗨~特派員伊伊回來囉!ヽ(●´∀`●)ノ

前陣子去高雄刺青展看到不少人身上都有動漫人物或是卡通人物的刺青,能夠把自己喜歡的角色刺在身上不僅是對童年回憶的一份熱血,也是每一個大人心底都住著孩子的感覺~好浪漫!好浪漫啊!!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客人來刺皮卡丘,連他朋友都嚇一跳沒料到相處十年的他竟然沒發現摯友喜歡皮卡丘(゚∀゚)

小客人說 : 真心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昭告天下吧...皮卡丘是不允許被玷污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那份純粹單純的愛是如此可貴,能夠說出這樣的話必定是真愛吧!

皮卡丘你太幸福啦!!!

♡也許你會有興趣 : 超萌的天竺鼠車車刺青!

接下來給大家再放送一些充滿童年回憶的動漫、卡通刺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應該是電視兒童們的必看之作吧!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超粉紅的頑皮豹~突然想打蠟打蠟了

怎麼可以錯過NANA,女孩們想成為奈奈還是娜娜呢?

晚安布布,看完就趕快洗洗睡吧,不要太憂鬱喔......

♡推薦給想刺青的妳 : 不一樣的刺青店: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額外分享一些我很喜歡的台灣刺青師作品(*´艸`*)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台中 #熱門 #漫畫刺青 #卡通刺青 #動漫刺青  #精選 #網紅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客製化寵物刺青正夯!水彩結合青花瓷超特別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