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日雜出現率超高的必備單品!(快收藏)

1 / 1

狂野動物紋

從1月到3月的Vivi雜誌每一期都有出現動物紋單品,而且已經不再侷限上半身了,下半身動物紋絕對是考驗你穿搭功力的重點,動物紋絕對可以增加你的氣場。

不管是外套、褲子、裙子或配件,只要一樣簡單的單品再加上一樣動物紋,立刻變身時尚指標。

但是切記動物紋一樣就好,否則反變成阿啾媽喔!

中筒靴

厚底切爾西靴絕對是必備單品之一!2020年底各家網拍都出了類似鞋款,款式是越簡單越百搭!

但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馬丁了,入手一雙可以穿個十年以上不退流行,決定值得!

迷你版托特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很多歐美精品像Balenciaga、Lv、Celine等大牌都出了小巧的托特包,經典老花或純色底大Logo都各有特色,現在的包越小越時髦。

像這樣的迷你托特包CP值其實比WOC包或腰包高很多,除了裝手機之外還能塞下口紅粉餅鑰匙錢包等雜物。

日雜有好幾位Model私底下都是背celine cabas,害我也被燒到了,已經鎖定它就是我的下一個精品包啦!

繽紛色彩套裝

兩件式套裝最大的好處就是跟你現有的單品互相搭配,可以再變化出好幾套不同風格的穿搭。

👉🏻延伸閱讀

▪️日本人🇯🇵的口罩穿搭!讓口罩變成你的時尚單品🕶️

▪️2021夏季必收單品!趕快買齊準備出門拍照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根紗大腸圈

從蝴蝶結大腸圈進化到超大歐根紗大腸圈,除了替簡單的穿搭做點綴之外也添增了一點女孩兒氣息,趁著春天來臨時入手一個大腸圈,當作配件隨意套在手腕上也超時髦。

👉🏻延伸閱讀

▪️日本人🇯🇵的口罩穿搭!讓口罩變成你的時尚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