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整理:15款碎花洋裝品牌+款式推薦,春夏必備的款式全都推薦給你!

1 / 1
說到春夏必備穿搭肯定少不了碎花洋裝,泫雅、朴敏英、宣美等韓星也是碎花洋裝代表,身為碎花洋裝愛好者經常被問到洋裝都是哪裡購入的,今天不私藏從低價到高價,盤點15款日系、韓系、歐美網拍及各大品牌2022年碎花洋裝推薦,今年春夏穿跟著gyoheun穿上飄飄洋裝,散發仙氣吧!

👉🏻 穿搭分享 | One Piece 連身洋裝一件搞定!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 碎花洋裝推薦1-韓國少女娜拉sonyunara 蝴蝶結領結碎花雪紡洋裝 NT$516 

韓國網拍品牌少女娜拉今年有不少好看的碎花洋裝,米白色是碎花洋裝很好的選擇,雪紡材質輕盈優雅,蝴蝶結領結增添了點可愛感,收腰設計更顯瘦,這款無論是單穿或加背心疊穿都超好看,米色系直接化身韓國溫柔小姊姊!

🌸 碎花洋裝推薦2-PAZZO 浪漫V領碎花綁帶洋裝 NT$690

如果不喜歡短洋裝露太多腿,可以選擇PAZZO這款長度到腳踝的洋裝,我個人很喜歡白底紅花的碎花洋裝,是很適合春夏的選色,V領設計可以搭配項鍊為整體造型加分。

👉🏻 婚禮小洋裝|3 款喜宴、舞會、吃喜酒洋裝推薦,讓妳氣質出眾又不搶主角風采! 

🌸 碎花洋裝推薦3-Mercci22 碎花V領荷葉洋裝 NT$780

除了米白色系,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紅色系碎花洋裝,V領排釦設計拉長比例,下擺荷葉增添浪漫氛圍,搭個短靴和單肩包,成熟感提升!

🌸 碎花洋裝推薦4-H&M中長版平紋洋裝 NT$ 799

提到碎花洋裝也少不了公主袖,H&M這件由粉、紫、藍色小碎花組成的中長版洋裝,縮褶袖口和裙擺荷葉邊設計再加上領背開口單釦的小巧思,正面還開了雙衩,一點也不單調,穿上立刻化身小公主!

👉🏻 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洋裝以外一週七天穿搭copy起來,OOTD可愛好感度+100!

🌸 碎花洋裝推薦5-GU女裝前襟交叉連身裙(短袖) NT$890

近年紫色穿搭及小白花元素非常紅,GU這款碎花洋裝前襟交叉接腰間綁帶,多了幾分可愛感,搭配小白鞋超青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碎花洋裝推薦6-Stylenanda滿版花朵開衩襬細肩帶洋裝 NT$ 1,060

如果你夠辣,不妨試試Stylenanda這款滿版碎花透膚細肩帶洋裝,在裡面加件小可愛,若隱若現簡直太性感!保守一點也可以在外面套一件透膚針織衫,或在洋裝內加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褲多層次穿搭也超有型!

🌸 碎花洋裝推薦7-UNIQLO嫘縈印花開領洋裝 (短袖) NT$1,490

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偏愛黑色系穿搭,可以選擇UNIQLO這款和國際頂尖名模伊內絲・法桑琪合作的嫘縈印花洋裝,剪裁俐落簡單搭配抓皺設計,袖口到手肘,春天夏天穿都合適!

🌸 碎花洋裝推薦8-ZARA印花迷你洋裝 NT$1,490

若你和我一樣身高比較高或骨架偏大,ZARA洋裝是很好的選擇,簡約低調的黑白色系加上收腰設計,搭配黑色細跟高跟鞋和鏈包就非常時尚了,參加朋友聚會或派對都適合!

🌸 碎花洋裝推薦9-ZARA印花迷你洋裝 NT$1,490

穿膩了小碎花洋裝嗎?可以選擇ZARA這款由各式大大小小花卉組成的連身短洋裝,A 字裙襬不僅顯腰身,前襟還有鈕扣設計,超吸睛!

👉🏻 正式場合、婚禮怎麼穿?首選這4款仙女裙,氣質更加分

🌸 碎花洋裝推薦10-H&M豐盈感雪紡洋裝 NT$ 1,799

藍色系的碎花洋裝也是很好的選擇,長度及踝,垂直抓皺設計打造垂墜效果,傘狀百褶裙襬增添輕盈感,這款可是有不少國外KOL都曾穿過呢!個人覺得無論搭配白色帆布鞋或涼鞋都超好看!

🌸 碎花洋裝推薦11-Stylenanda溫柔印象碎花寬鬆長洋裝 NT$ 1,970

雖然今天春夏還不能出國,不妨用穿搭打造偽出國度假風,Stylenanda這身洋裝太適合穿去海邊了!帶個草帽或編織包,營造度假氛圍吧!

🌸 碎花洋裝推薦12-Stylenanda夢幻仙氣碎花V領長洋裝 NT$ 2,470

慵懶系少女不可錯過Stylenanda這件夢幻充滿仙氣的碎花長洋裝,領口、袖口和裙擺都做了滾邊設計,搭配大帆布包,春天野餐穿搭就是這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參加婚禮洋裝怎麼穿?8種大方又得體穿搭公式,讓你吃喜酒絕不NG!

🌸 碎花洋裝推薦13-earth music&ecology 荷葉邊浪漫洋裝 NT$3,230

浪漫系少女可以選擇earth music&ecology家的洋裝,荷葉邊袖口及裙擺設計,增添浪漫氣息,搭配牛津鞋就很好看!

🌸 碎花洋裝推薦14-niko and... 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復刻版長袖連身洋裝

日系美少女一定知道的品牌niko and...!台灣的春天天氣單穿這件就能出門了!搭個高筒馬汀鞋超有型~

🌸 碎花洋裝推薦15-YECCA VECCA復古碎花V領洋裝 NT$4,620

如果你喜愛古著,偏愛復古風格,推薦YECCA VECCA這款復古碎花洋裝,比起韓系品牌相對大膽的碎花樣式,散發古典的優雅魅力,搭配靴子時尚又有氣勢!

無論你是走清新可愛、性感或溫柔路線,今年春夏絕不能錯過碎花洋裝,在這15款碎花洋裝中有你喜歡的嗎?

延伸閱讀

👉🏻 美妝Top3推薦|Aesop悟香水/Colourpop眼影/Jo MalonexZARA蠟燭

👉🏻 韓國小眾彩妝品牌PIKATA|眼影盤眼影霜唇釉試色

👉🏻 台北韓系咖啡廳 IN LAB|植物奶精品拿鐵專賣(內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圖片皆取自各品牌官網

#碎花洋裝推薦 #碎花洋裝 #2022春夏碎花洋裝 #2022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gu #uniqlo #zara #stylenanda #少女娜拉 #sonyunara #hm #niko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