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全台最美鞋店 D+AF敦南門市打卡點介紹 & 超質感美靴穿搭分享

1 / 1
  大家應該都知道超人氣網路女鞋品牌D+AF在台北東區開了實體店面吧!全台最美鞋店~D+AF敦南門市一開幕就造成轟動!  

  相信很多女孩都曾在網路上買過D+AF的鞋,但我想大家心中都有個小小遺憾~就是無法到門市試穿。因為D+AF的鞋款超多,而且每雙都很美,要一雙雙試才知道哪款更適合自己啊,而且能現場試就不用再糾結尺寸該怎麼拿了!好不容易盼到D+AF開門市,讓我超興奮!

  今天會分享美美的超強網美拍照打卡點,還會介紹這次手滑買的新鞋們喔!

👉[穿搭] 輕熟女看過來!用淺色系單品打造溫柔小姊姊穿搭 : )

D+AF敦南門市:

營業時間:14: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1號
D+AF官網:https://bit.ly/3au0dFS
門市IG:https://bit.ly/36yseuJ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的牆面~清新自然,我好喜歡!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的牆面~有拱門造型,也很美!

  提早到是對的~因為接近開門時間店外就排了長長的人龍!店員先幫每位客人量測體溫,才開放入店~讓我很安心。

  D+AF敦南門市是三角窗,所以兩側都有景可以拍~

全台最美鞋店~店內裝潢直擊

  一進門看到的是清新簡約的裝設~由高低不同的圓弧形陳列台、枯木和不規則的鏡子組成展示空間,加上雪白的牆面、明亮的燈光和輕快的音樂~也太美了!完全超乎我對鞋店的想像,這根本是美術館了啊!

  往左看,會發現D+AF沒把店面塞滿鞋架來展示鞋子,反而保留了大片裝置空間,不但增添了藝術氣息、讓愛美的女孩們能盡情拍照外,也讓店面不顯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個佈景是店內最紅的網美打卡點~要拍可要趁早來啊XD

  門口的左邊~展示了熱門的靴款和樂福鞋~拱門設計超美的!

  左右各有一面大鏡子,我好愛這樣的配置~大面鏡子可以照到全身,能參考穿搭整體的感覺,才能更了解鞋子對全身比例造成的影響;店裡的鏡子很多,走到哪都能照,人多的時候不怕找不到鏡子~D+AF超貼心!

  中間這區主要是樂福鞋、休閒鞋和短靴,後方則是較高筒的靴款。

  官網的鞋款超多,敦南門市坪數雖大,但為了讓店面更簡潔,也為了保留空間讓客人逛得舒適,所以款式較少~但大家別擔心,我仔細看過,官網上最火紅的鞋款這邊基本上都有,相信大家都能買得很盡興。

  往右走~是熱門踝靴區~這邊的擺設也超美的啊!

  最裡面是短靴、機車靴和長靴~這邊的鞋款是我這次主要的重點!

  最裡頭還有一個拱門階梯的佈景~這個跟上一個比,感覺比較簡約、素淨,喜歡溫柔感的女孩可以來這邊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初冬的氣質人妻穿搭~輕熟女也可以駕馭的小文青路線

開拍美照啦~

  我超喜歡這個景~在唯美的白色簾幕前,一張簡單的木椅、一棵枯木,交織出恬淡清雅的氛圍~

  我這天穿的是1月初在官網訂購的潮流主角.素面剪裁筆挺膝下長靴~要去我心愛的D+AF玩,當然要穿新買的D+AF靴啊!(這雙下面會一起介紹喔)  

  首先試穿的是秋冬定番.素面合腿中跟方頭襪靴,雖然不是我的目標咖啡色短靴,但我鮮少嘗試這種淺色的踝靴,所以想試試看~原本擔心淺杏色會不會顯黑,沒想到完全不會耶!而且它版型超讚,很顯腿長~可能因為顏色和皮膚比較接近,加上楦頭較窄,讓人更顯高挑!

  再來試穿的是品味首選.圓頭粗跟切爾西短靴~這雙很優雅,也是一看就吸引我的~我超喜歡它側面的設計~雖然沒有常見的拉鍊,穿脫比較費力,但大V字鬆緊設計有型又顯瘦啊!

  接下來試穿的自在風格.小V口後釦環中跟短靴跟我之前壞掉那雙比較接近,所以也很心動。這雙也很好穿~也是5公分中跟鞋,但超穩超好走。

  正面的小V字設計能讓腿顯得更修長,讓我超心動,楦頭也很好看,又有帥氣的釦環設計~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啊!

   原本要結帳離開了,但看到美美的店員穿這雙勁酷時尚.鬆糕底綁帶馬汀長靴,被生大火,就拿來試穿~一穿不得了啊,真的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皮質很好,而且非常挺~不需要鞋撐,可以自己站立,穿起來也很有個性!而且腳踝那邊不會有皺摺,又有我喜歡的厚底~不買不行啊!就默默帶它回家了XD

👉2021春天最IN的長版毛衣穿搭術!嚴選5款毛衣10套穿搭示範 : )

戰利品分享~

D+AF*潮流主角.素面剪裁筆挺膝下長靴

官網:https://bit.ly/2Yzpx7M

  它是軟料皮革,本身無法站立~我有用鞋撐在裡頭。

  它有近年大流行的方頭設計,但是不會死板,反而充滿中性率性感;楦頭較寬,腳板寬的女孩穿也很OK。

  跟高3.5公分~雖然是低跟靴,但穿起來跟平底鞋一樣,完全感受不到高度!是合成皮材質,但皮質非常好,不說會以為是真皮的~而且完全沒有臭味!

  內側有拉鍊,方便穿脫;內裡是處理過的合成皮革材質,完全不磨腳!鞋墊也是合成皮的,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長途跋涉的話是不會腳痛的;鞋底是橡膠材質,很防滑。

  我腳長24.5 / 腳寬9.5,平常都買39號鞋,這雙買39號,穿薄襪剛剛好~喜歡穿薄襪的女孩建議買正常尺寸,喜歡穿厚襪或塞鞋墊的女孩建議買大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超喜歡它的版型~楦頭較寬,又是方頭的,腳丫放進去完全沒有壓迫感,超舒服!穿一整天,腳板最寬處也沒有被壓到、磨到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這款看起來簡單樸素,卻超百搭~不管搭褲裝、裙裝、洋裝都可以,休閒風、男孩風、lady風都好看~是鞋櫃必備款啊!!

  好穿、百搭又實穿~我給它100分,真心推薦!!

👉[穿搭] 酪梨女孩的冬日牛仔穿搭提案~顯瘦又可愛的穿搭法通通在這裡!

D+AF*品味首選.圓頭粗跟切爾西短靴

官網:https://bit.ly/39EFX5t

  摩卡灰帶有混色感,很有特色。

  我超愛側面的V字鬆緊設計啊!跟高4.5公分,但是是粗跟的,非常穩~舒適好走,好像穿平底鞋一樣!

  也是合成皮革材質,皮料很好、質感非常棒!內裡是舖毛布料,柔軟舒適,完全不磨腳!鞋底也是橡膠材質,抓地力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版型也是正常的,我拿39號剛好。

它是圓頭鞋~楦頭不會太尖,很適合腳板不窄的我,腳丫舒適不壓迫,穿久也不會痛。內裡鋪滿了短絨毛,不會磨腳,又能兼顧保暖,超貼心!

  版型很棒~圓頭設計+較細的筒寬,顏色又偏淺,接近膚色,能形成縱長印象,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很修飾身形!

  筒高剛好到最細的腳踝,再加上側面的V字鬆緊設計,可以有效拉長身形,顯瘦效果超棒的!

  顏色優雅、設計典雅、版型顯瘦顯高,重點是好穿、價格又甜~沒有不買的道理啊!

👉[穿搭]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D+AF*勁酷時尚.鬆糕底綁帶馬汀長靴

官網:http://bit.ly/3abLcZa

  不用鞋撐就能站立,皮質硬挺,寬版的厚底設計讓它更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面~前跟高2.5公分,後跟高4.5公分,厚實的鬆糕底時尚有型,又有增高效果。

  綁帶是假的喔,其實是靠拉鍊來穿脫;橡膠大底的刻紋很深,止滑效果很好!內裡主要是短鋪毛,可以有效防磨,在綁帶後端有做一層合成皮革,來防止摩擦造成不適~好穿不磨腳!

  版型正常,我拿39號剛剛好。

    這雙的筒寬比較窄,官網建議小腿圍34公分以下的女孩買~我小腿圍剛好34公分,我穿很合喔~小腿肚超過34公分的女孩可以考慮另一款(霸氣魅力.鋸齒底綁帶馬汀長靴)~才不會太緊^^  

  360度無死角~每面都好看啦!

  這款也是稍寬的圓頭,完全不擠腳。39號的筒高約37cm,比第一雙短一些,筒高剛好到小腿最寬的地方~我覺得這樣的高度很完美,馬汀靴就是要上寬下窄才好看啊!

  跟高4.5cm,前底高2.5公分,相減之下等於只有2公分的高度~穿起來完全是平底鞋啊!有平底鞋的好穿好走,又能偷偷增高,是不是超讚的!

  綁帶原本就很有個性了,再加上鬆糕厚底,讓它更顯帥氣!重點是皮質很挺,一穿就有超強的氣勢,隨意穿搭都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買過機車長靴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偶爾來點帥氣風也很不錯!!
👉[穿搭] 黑色系衣著也能穿出輕盈感!酪梨媽咪的減齡+顯瘦穿搭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全台最美鞋店的名號不是叫假的!真的很美吧!大家看完是不是忍不住要衝了啊XDD  趕快揪姊姊妹妹一起去拍美照,再買漂亮的美鞋回家穿吧!

  再提供一次門市資訊喔~到門市逛逛,保證妳收穫滿滿:)

D+AF敦南門市:

營業時間:14: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1號
D+AF官網:https://bit.ly/3au0dFS
門市IG:https://bit.ly/36yseuJ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全台最美鞋店 #D+AF敦南門市 #dafshoes #D+AF女鞋 #台北東區 #東區新打卡景點 #長靴穿搭 #短靴穿搭 #穿搭分享 #馬汀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