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的貼身訴求 :「當我穿上它走進商店,可以自信地選擇平時不願考慮穿的東西,對我來說很棒…很自由。」

1 / 1

凹凸有致的身形,是從古至今的女人追求的共同目標,19世紀的緊身胸衣問世,我們一直以不同方法來達到理想的身材 。現今,緊衣馬甲其實從未真正從生活中退位,而是以符合現代女性的訴求,從更人性、機能、舒適的多種型態支撐女人們對美的追求。

Hi, I'm Rose.蘿絲小姐! 🌹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在大部分人觀念中,都以為僅有產後身材變形才需要穿塑身衣。其實在不同年齡的階段,都應該在身材維持不錯的狀態下,挑選合適尺寸的塑身衣褲幫助維持體態身形,就跟女生挑選內衣一樣~這次來淺談幾個塑身內衣褲的好處,以及近期使用 #夏荷米美人計黑天鵝  塑身衣褲的試穿心得!

美人計大師系列(優雅托胸衣)|追求完美輪廓的可能性

對我來說,一件好的塑身衣必須具備足夠地貼身舒適、輕薄、包覆性! 夏荷米美人計優雅托胸衣正好都符合這些的條件! 無鋼圈的一件式設計,加上科技機能布料(腹部鍺元素網布+膠原蛋白布料),穿上身時並不困難。

相較以前穿塑身衣的經驗,這件優雅托胸衣彈性、舒適度表現很好! 特別在腰、腹部緊致、塑形很有感,而胸、背部則能完好集中包覆,整體感親膚又透氣!

穿上後,在腰部以及大腿部位,都比原先尺寸少了0.5~1吋。讓肉肉歸位,均勻身形線條~另外,融合法式浪漫的花邊設計,即便是內搭衣也要美美的! 穿上合身的外衣,又能讓曲線更明顯!

黑天鵝天鵝夢系列(天鵝內衣)|夢幻上托集中

獨家月牙承托技術自帶伸縮性,即使無鋼圈也能帶來良好集中上托的效果,選用鍺元素網布,可以引導脂肪走向,預防胸部下垂或位移,是機能性很強的一件內衣!

特別喜歡內襯墊的設計,採用輕柔的牛奶棉材質,以按摩式設計結構,舒適達到完美集中。U型美背設計搭配彈拉力高的肩帶,穿著時輕鬆自在活動,也不用擔心變形、肩帶滑落。

美人計提拉迷塑褲|提拉緊致暖護

這款超百搭的黑色堤拉迷塑褲,給你瘦腿、收腹、提臀一步到位! 採用液態萊卡的材質纖維,具高彈性及伸縮性的纖維,輕盈的貼合身體,是外出休閒、健身運動的好夥伴!

在大腿、小腿、臀部採分段提拉的微壓設計,引導條紋技術美化雙腿、臀部曲線,布料的膚觸感柔軟光滑,又不易產生皺摺,穿起來非常舒適零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貼合腰腹部,後腰處特別嵌入砭石,結合美雅碧纖維布料,美腰平腹兼顧貼身暖護的效果,能感受到品牌滿滿的貼心!

※小總結※

這次體驗夏荷米 #美人計大師系列-優雅托胸衣 #美人計提拉迷塑褲 #黑天鵝天鵝夢系列-天鵝內衣  , 結合高科技與高質感材質的產品,相較於傳統類似品牌的衣物,升級了美體機能性以及舒適性,包括: 材質輕薄、舒適不緊繃、清爽透氣…等。更貼近現代女性的需求;在價格上也相當的平易近人,推薦給上班族小資女或是初次接觸這類產品衣物的水水們!

>>夏荷米美人計官網看這裡<<

>>夏荷米Instagram @merrige_beswan_tw<<

✨喜歡蘿絲小姐文章,記得按讚、追蹤、留言! 👉蘿絲小姐IG

🌹或許你會感興趣🌹

👉法式浪漫生活哲學,做一位充滿靈魂香氣的女子

👉精緻女孩必懂!把這10項「精緻提案」放進行事曆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荷米 #美人計 #黑天鵝 #美麗小心機 #調整型內衣 #塑身衣 #托胸 #提臀 #無鋼圈內衣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