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ROBINMAY 舞豔繁花斜背包 Ella系列小巧精緻美包 萬年不敗石頭灰花紋 揹出你的時尚日常

1 / 1

你們會喜歡小包嗎?
我很喜歡小包,小包雖然容納的東西不多,但該帶的都裝得下!光是小包我就有超過8個以上!
我不太喜歡出門的時候揹太大的包包除了會裝了很多認為用得到的東西(但根本就用不到哇)結果重的要命····

ROBINMAY 的舞豔繁花斜背包 包包細節開箱

今天要開箱一款我最近深愛的ROBINMAY 的舞豔繁花斜背包,起初是看到Ella代言覺得哇~也太美了吧!而且還有很多馬卡龍色系可以選,才入手這款舞豔繁花斜背包,我是選擇障礙的天秤座,不只是款式,連顏色我都挑了很久!選了一個我沒有買過的顏色-石頭灰花紋!對了~我選的是M號的哦!

大家最在意包包的細節,讓我一一地為大家介紹吧!因為這系列是Ella聯名款,所以有附贈盒裝&提袋,一開始收到的時候還shock了一下,這包裝很精緻,包包有另用塑膠袋套上,還有小卡!

不只這些,附贈兩種背帶(長版&短版)、防塵袋(這部分很貼心,因為我每次都很苦惱要怎麼收),還有一個小口紅包(這是我徹底愛上的原因,就不用每次還要打開包包撈出口紅)!這個包款是屬於比較硬皮的,需要多一點的力氣撐開包包!

|包包尺寸
M號 舞豔繁花斜背包
尺寸:長18cm 寬7cm 高14cm
背帶長度:最短98cm  最長121cm
手提高度:10.5cm

因為是Ella聯名款,有繫上E的系列小卡!每一個金屬扣環、LOGO都有塑膠套膜,算是保護的很完整!
不過開關的部分我研究了一段時間,是滑扣設計要將M的字母往右推包包才會打開!(在開的時候超怕把包包搞壞了QQ)

也可以看一下內裡,空間不大;大層放得下一個短夾+護唇膏+手機,前面夾層的位子放了小鏡子+衛生紙,口紅就放在專屬的口紅包裡,出門帶這些就OK~

氣質ROBINMAY短版手提揹帶 適合參加宴會使用

短版的背帶上印有ROBINMAY的品牌字,短揹帶的適合手提,參加婚宴、生日宴、PARTY蠻適合的,我就帶了這個包去尾牙炫了一波~因為真的好美啊(一收到就馬上用上),衣服顏色簡單搭配其實就很顯包包,不只顏色特殊連紋路都特別容易襯托出包包特色!

長版調節側肩背帶 外出拍網美照遮肉

另一種就是長揹帶,長揹帶有兩種揹法,一個是側背(側背又可調節揹帶長度)另一個是斜肩背。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高度去調節長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包包剛好在大腿側,除了可以遮蔽大腿肉外,看起來也顯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肩背也很不錯,像新竹風這麼大頭髮吹得亂七八糟整理的時候,側肩包常常滑下來,我順手一套就直接斜肩背!整理髮型或是打開包包都更加快速方便!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手根本沒空(哈哈沒想到是被這風象影響)

大家可以看一下揹帶調節的地方,有打了八個洞可以調整!我個人覺得很足夠,基本上調節好自己習慣的長度也很少再調動!

ROBINMAY的品牌理念我太愛了!
「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都應該讓自己享受美麗;ROBINMAY提供的不只是時尚多變的配件單品,而是利用配件帶給女性自信與魅力」

配件只是襯托我們的魅力,自信與魅力是女人們自身散發的!
若你也在找一款襯托你魅力的配件,真的ROBINMAY推薦給你💗💗💗

ROBINMAY舞豔繁花斜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