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輕熟女看過來!用淺色系單品打造溫柔小姊姊穿搭 : )

1 / 1
  輕熟女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氣質的溫柔小姊姊穿搭吧!但是想穿出有成熟氣息的女人味又不想顯得老氣有難度啊!一不小心就會掉進陷阱~被人叫阿姨可是會想哭啊>"

  我自己也常常天人交戰,不知該怎麼搭才好,所以花了許多時間研究!今天來跟大家分享3套溫柔小姊姊穿搭~都是我研究過後搭配出來的,希望跟大家分享,給大家一些靈感:)

溫柔小姊姊穿搭 1:針織衫+蕾絲長裙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馬卡龍色吧!利用粉嫩的馬卡龍紫色針織衫,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蕾絲長裙,再配高跟短靴,就完成溫柔小姊姊的氣質穿搭了!

  淺紫色是甜美的象徵,也是2021春季最in的流行色!只要穿上它,就能擁有清新可人的Girly感!蕾絲裙若隱若現地露出肌膚,再加上大大的裙襬,走起路來仙氣飄飄,是女神級單品!

  天冷的時候穿件粉色系大衣,利用淺粉色來讓自己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再搭配耳環來畫龍點睛,讓自己更加耀眼:)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甜美帥氣、顯瘦顯高小技巧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溫柔小姊姊穿搭 2:長版針織衫+格紋長裙

  相信許多輕熟女們都有小腹的問題吧?如果妳跟我一樣,為肚子的肉肉消不掉而煩惱,這套穿搭就很適合妳啦~

  及膝的傘襬針織衫不但寬鬆,還有一路開到肚子的超長開叉,很能塞肉XD  搭配大傘襬的長裙,不但能讓比例變好,也能把久坐產生的屁屁和馬鞍肉通通藏起來,是超強的藏拙穿搭!

  搭配和上面相同的米白高跟短靴,讓穿搭不至於沉重,又能拉長身形,讓自己更顯高!耳環和項鍊也是必備單品呀~即使沒有特別做髮型,但戴上愛心圈圈耳環和愛心項鍊,也能很有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和的大地色單品搭配充滿洗鍊感的短靴和飾品,就是氣質滿分的溫柔小姊姊穿搭啦:)

👉[穿搭] 初冬的氣質人妻穿搭~輕熟女也可以駕馭的小文青路線

👉[穿搭] 針織外套當上衣顯瘦又有型!針織外套穿搭技巧

溫柔小姊姊穿搭 3:長版毛衣+老爺褲

  這個冬天實在好冷啊~穿不了裙子的日子該怎麼辦?沒關係,穿上老爺褲,一樣可以穿出減齡時尚!利用可愛的小矮人長版毛衣和寬鬆的老爺褲做出休閒男友風~為了方便追小孩(或是出遊跑跳),鞋子就選擇好走的餅乾鞋吧!

  寒流來襲的日子,穿上羊毛大衣和毛帽~切斯特羊毛大衣看起來滿成熟的,但和小矮人毛衣搭起來卻毫無違和感呢!白色mix卡其,淺淺的大地色系搭起來非常和諧,可愛版本的溫柔小姊姊穿搭,也很適合輕熟女唷!
👉2021春天最IN的長版毛衣穿搭術!嚴選5款毛衣10套穿搭示範 : )
👉2021風衣穿搭全攻略!8套搭配讓妳穿出超有型的風衣Style!

  以上就是今天的3套輕熟女溫柔小姊姊穿搭唷~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點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這邊看不到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溫柔小姊姊穿搭 #輕熟女穿搭 #酪梨女孩穿搭 #毛衣穿搭 #針織衫穿搭 #長裙穿搭 #老爺褲穿搭 #穿搭分享  #氣質風穿搭 #小資女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