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antone 年度代表色穿搭

1 / 1

Pantone選出的代表色「亮麗黃 Illuminating」和「極致灰Ultimate Gray」成為時尚潮流穿搭的必備顏色。

  

PANTONE 13-0647 亮麗黃為明亮活力、熱情洋溢的暖黃色調。PANTONE 17-5104 極致灰則代表永恆堅毅的自然灰色調。兩色相配,既能帶給人們安定而正向的態度,有能展現暖心振奮的精神與希望,以重啟人們自身的經驗智慧,來通往前方新道路。

  

兩色的風格各為突出,相互碰撞後的火花,更別有韻味。而在冬末春初的季節裡,特別適合將他們穿戴在身上。不過,亮麗的黃色通常不太容易駕馭,但既然你剛好有一件灰色的單品躺在衣櫥內,就千萬別錯過以下穿搭達人的教科書指南。

  

大衣

長大衣外套搭配為百搭款,整體氣質兼具休閒與幹勁,是今年必不能錯過的穿搭!

灰大衣➕黃包、黃西裝褲、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大衣➕灰貝蕾帽

  

 灰大衣➕灰毛衣、黃包

裙裝

裙子的搭配總帶給人感覺為知性柔美的感覺,不過也能帶出個性的一面~~

黃裙➕灰針織毛衣

     

黃裙➕黃毛衣➕灰長西裝外套

單品

各種單品的搭配巧思,提亮了整個人的精神,不用太多點綴,也能容發換發!!

黃圍巾➕灰色系格子西裝

  

黃腰帶➕灰西裝套裝

  

灰毛衣單品的黃色小元素

   

黃大學T➕灰帽➕灰縮管褲➕黃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有任一件亮麗黃或極致灰單品的朋友,還不趕緊快手購入!

成為你今年必備的開運穿搭!

   

圖片來源/IG

#亮麗黃極致灰 #2021Pantone代表色 #2021時尚穿搭 #2021流行 #時尚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