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厚重又腿長的冬天約會歐膩穿搭

1 / 1

冬天最怕把自己包成肉粽😰,但把握幾個要點,也可以讓冬天穿搭顯高、顯瘦、又時髦!(不過如果真的超強寒流來襲,羽絨衣和皮大衣絕對還是第一首選啦~各位水水們千萬不要感冒喔!還有人多以及室內的場所,請戴上口罩喔)。

簡約黑白也能很溫柔

不是所有水水都喜歡夢幻、甜美的感覺,所以黑白永遠是不會出錯的穿搭。

因為是約會穿著,身上單品很重要,我穿的是一件高領公主袖上衣(這件裡面是絨毛,所以穿起來是保暖的喔!我在之前文章有開箱過這件上衣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style/858765 ),這件上衣讓原本黑白穿搭俐落的感覺多了份柔和感。

褲子穿的窄管褲,搭配絨毛短靴,下半身比例瞬間變得超長!這也是冬天穿搭讓自己下半身變瘦、顯高的小重點。(同色系褲、鞋)。

穿這樣和男朋友在戶外走路也不會被冷到❤️,還可以到處跳來跳去😂。

戀愛芋頭色,讓冬天變得不這麼冷

我相信冬天再冷,也會有不怕冷的水水們會穿上短裙、短褲(像我就是其中一個😂)。

除了外套以外,我整身都是穿上白色單品,白上衣、白短褲、白短靴、白帽子,然後外面搭配一件毛絨絨、鬆鬆垮垮的芋頭色針織厚外套。

為了讓腿看起來纖細,選擇短褲(短裙)下擺的部分不要穿合身的,要比大腿圍更寬,這樣才會顯得大腿更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穿搭滿適合在室內約會穿,站著逛街也舒服、坐著吃早午餐也舒服。

合身挺版大衣,讓身型看起來更完美

我一直認為有一件好看合身的大衣,很重要。

雖然現在流行寬寬鬆鬆的外套,不過想讓身型看起來更挺、更纖細、合身一點的外套絕對是必備。

我指的合身不是窄版,而是買適合自己肩膀寬度的外套,我拍照當天很水腫,還生理期,但這件外套的版型幫我體型切割(隱藏)非常好,冬天絕對必備一件好看的大衣,不但保暖,穿起來也很有精神又顯瘦。

大衣的選擇上,肩線位置很重要、還有材質要選硬挺,不要有彈性也不能

薄,這樣再穿的時候才會有挺的感覺。

像上班族,下班約會要去餐廳吃飯,穿一件有精神的大衣也會給對方一種精神抖擻的感覺❤️!

長裙必備

我衣櫃裡面超級多長裙!我覺得冬天穿長裙真的很舒服又保暖,對於不愛穿長褲、也不想穿短褲的水水們,長裙!真的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長裙要讓下半身拉長的方式,就是上半身的衣服要短一點(或是直接紮進去裙子裡面),怕臀寬的水水可以穿A字裙(像是皮質A字裙、或是無彈性長裙)

怕小腹看起來明顯的話,要選擇有點磅數的無彈性長裙。

我照片穿的是屬於比較合身的長裙,因為我覺得合身的單品穿起來更有保暖感覺,而且風大的時候也不怕掀起來。

雖然我看起來穿得很合身,好像很單薄,但其實光是上衣我裡面就穿了兩件衛生衣😂,還隨身攜帶大衣+圍巾,因為我還是怕感冒的!但看到太陽出來還是想曬一下溫暖的太陽。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冬天穿搭 #保暖 #顯瘦 #顯高 #約會穿搭 #高個子穿搭 #冬天約會穿搭 #褲裝穿搭 #裙裝穿搭 #歐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