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系」怎麼穿不顯胖?凸顯優雅氣質這樣穿

1 / 2

在寒冬的路上望過去多半是以冷色、暗色系為主,每看到有人穿出粉色、暖色系的外套時, 在路上總是特別吸睛,忍不住想再多看一眼。豆沙色總是給人沉穩且看起來屬於高級,但也有可能一不小心落入「俗氣」成為大媽。就像愛琳這樣...不特別打扮,以為披個披肩就可掩飾自己的邋遢。(笑)

單品的選擇很重要,可以分散厚重的穿搭,讓它成為焦點或點綴整體穿搭,選得好讓人氣場直升,選不好連自己都嫌棄。我個人喜歡採懶人式穿搭,冬天除了保暖,還要穿的厚又不顯胖,穿搭技巧絕對藏在細節裡。上身顏色淺,再來單品的顏色及品項不複雜,除非真的很有把握,不然真的別輕易嘗試。因愛琳的下身臀圍較寬,多半會選擇A字裙、長裙。了解自己身型,穿搭不踩雷。

再來就是帽子,它一直是我冬天必備的配件。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擔心頭吹到風會著涼,就常戴帽子,也因此變成習慣了!

霸王寒流後,在假日終於出現久違的晴天,帶孩子們出門溜達放電,穿上連身裙、厚褲襪、靴子,再戴上帽子,枕邊人一句:「今天怎麼這麼美?」哈!這樣就對了!

像這種羊羔絨外套真的很保暖,但也很容易顯胖避免自己穿的像暖熊一樣,

  1. 外套拉鍊不要拉
  2. 外套袖口捲起, 秀出手腕那一段
  3. 內搭盡量以深色為主,除非身材曲線火辣,,全白的也很不錯

這樣的裝扮,再加點妝容會更好,無奈都要戴口罩,愛琳連口紅都省去了,只好輕妝登場。

外套裡面穿深色有格子的連衣裙,格子亮色的部分不浮誇,和帽子是同色系,比較不會衝突。搭配顏色一定要講究整體性。

最後,想鼓勵一樣是媽媽身份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孩子漸長後,我們也要慢慢回到原來的自己—喜歡裝扮的自己、喜歡爬山或愛運動的自己。

穿搭品牌資訊:

帽子:dejavustore

外套:uniqlo 

連身裙:uniqlo 

靴:scona 

我是愛琳,是一位全職媽媽,平時愛閱讀和寫作,總是期許自己無論在身心靈都那越來越好,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找我聊聊❤️

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Eileens.tw/

食物IG : eileen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 https://eileen198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