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2春天長版毛衣該怎麼穿?嚴選10款長版毛衣穿搭公式,各種款式通通推薦給你!

1 / 9
  今天要分享長版毛衣穿搭喔!有5款毛衣的10套穿搭示範~寒冷的季節,除了百搭大學T,最受歡迎的單品就是毛衣了吧!而毛衣中又屬長版毛衣最被大家喜愛,除了保暖效果佳,它還有實穿、百搭的特性,因此成為人氣不敗的單品。

 但問題來啦,很多女孩買了長版毛衣卻不知道該怎麼搭,擔心顯胖,也擔心穿不出時髦感,於是苦惱不已。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長版毛衣穿搭的10款穿搭示範,希望提供大家穿搭的靈感:) 

以下有5款風格不同的毛衣,做出長版毛衣穿搭的10款穿搭示範喔~有褲裝、裙裝等多種風格,歡迎看看:)

長版毛衣穿搭 1:

穿搭示範:薰衣草紫長版毛衣+襯裙+內搭褲+馬汀靴

  說到長版毛衣穿搭,大家都會想到搭牛仔褲或短裙,這次就來顛覆一下吧!不搭褲子和短裙,改搭襯裙,做出假兩件的感覺,再戴上棒球帽、套上馬汀靴,讓整個人從溫和的印象跳脫出來,走出帥氣風!


長版毛衣穿搭 2:

穿搭示範:薰衣草紫長版毛衣+長裙+短靴

  一般都會覺得長版毛衣很厚重,搭長裙肯定會更顯笨重,所以不會想搭長裙吧?其實,只要選擇合身、修飾度佳的款式,再搭配A字長裙,也會很好看!

  這款中長版毛衣比較合身,而且下襬有微微的倒圓弧線條,本身就不顯胖,再利用蕾絲長裙下襬的透膚感,就能更顯輕盈。最後搭配高跟短靴和報童帽,更顯高挑,整個人的比例就會很棒啦!

👉[穿搭]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長版毛衣穿搭 3:

穿搭示範:小矮人長版毛衣+牛仔裙+長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五顆星厚磅的毛衣,夠厚夠暖,很適合今年初春寒冷的天氣穿!因為小矮人LOGO可愛又特別,搭牛仔褲和小白鞋就很好看了,但喜歡時尚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滿足於牛仔褲和小白鞋啊!

  派出短裙和V口長靴,就能將毛衣的可愛俏皮感轉變為帶有辣度的小女人風格!但還是想保有童心和冬季感呀,所以選用毛帽和毛毛包。


長版毛衣穿搭 4:

穿搭示範:小矮人長版毛衣+老爺褲+老爹鞋

  想要可愛到底嗎?沒問題,就交給老爺褲和老爹鞋吧!

  選擇硬挺的老爺褲,然後將褲口反摺、露出腳脖子,就能顯瘦又俐落啦!覺得時尚度不夠的話,就戴頂泰迪熊QQ毛漁夫帽吧,時髦又可愛的穿搭立刻就完成啦!

👉[穿搭] 酪梨女孩的冬日牛仔穿搭提案~顯瘦又可愛的穿搭法通通在這裡!



長版毛衣穿搭 5:

穿搭示範:巧克力色長版毛衣+內搭上衣+短褲+雪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冷的初春少不了毛料外套啊!今年很流行這種oversize的毛料外套,剛收到時確實有點苦惱,不知道怎麼搭才能搭得好看又有特色,畢竟我是擁有41cm寬肩的酪梨女孩啊!苦惱的時候,就先選出安全的同色系單品,和能夠顯瘦的單品,再做發想。

  用米色針織衫做打底,才不會太露>///< 然後用A字短褲來修飾屁屁和馬鞍肉,最後穿上胖胖的雪靴,讓整體更加平衡。毛毛包可以提亮,也跟內襯上衣很搭喔。


長版毛衣穿搭 6:

穿搭示範:巧克力色長版毛衣+背心+皮裙+過膝靴

  轉換一下風格,用皮裙來辣一下吧!將內襯上衣換成黑色背心,和皮裙、過膝靴統一色調,有顯瘦效果,同時讓穿搭更有洗鍊感。

  老奶奶毛料的oversize開襟毛衣,在黑色單品的襯托下,立刻變得亮眼、顯得更慵懶而有女人味了!小物選用淺色調的大地色系,讓整體不至於暗沉。

👉[穿搭] 酪梨女孩也可以狠辣!冬天的皮質短褲穿搭~一起辣翻這個冬天吧!


長版毛衣穿搭 7:

穿搭示範:側綁帶長版毛衣+絨布短裙+長靴

  2021依舊流行側綁帶單品!這款不但有側綁帶,還有交叉V領,所以有絕佳的顯瘦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上也很簡單,因為上衣很有特色,屬於主角級單品,下半身只要隨意搭配短裙,再搭雙靴子,就很好看了!即使是厚實的毛衣,只要選擇A字短版的下半身單品,就能打造輕盈俐落的長版毛衣穿搭唷!


長版毛衣穿搭 8:

穿搭示範:側綁帶長版毛衣+皮裙+過膝靴

  皮裙跟過膝靴是女孩們的好朋友啊~有了它們,誰都能辣翻天!不過在皮裙的選擇上也要留意喔,如果是酪梨女孩和棉花糖女孩,推薦 I LINE 或 A LINE 的版型,會比較修飾身形。

  帽子也是重點啊,戴上千鳥紋貝蕾帽,讓視線上移,不但顯高,整個人也更有亮點了。

👉[穿搭] 黑色系衣著也能穿出輕盈感!酪梨媽咪的減齡+顯瘦穿搭


長版毛衣穿搭 9:

穿搭示範:羊毛長版洋裝+踝靴

  冷颼颼的天,長版毛衣洋裝也是不可缺少的單品!除了能從頭暖到腳外,也是懶人穿搭的必備款!套件洋裝,再搭雙短靴,就能穿出充滿冬季感的溫暖穿搭了,何樂而不為呢!

  這套也是我最拿手的同色系穿搭,選擇A字版型的洋裝,再搭配略深的踝靴,和亮色的毛帽,輕鬆打造休閒可愛的冬季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毛衣穿搭 10:

穿搭示範:長版洋裝+麂皮背心+踝靴

  麂皮背心是每年都火紅的單品啊,拿來搭長版洋裝超合適!這件麂皮毛背心可愛又亮眼,能讓視線上移,又能讓穿搭更有個性,很值得入手!

  不想一直做同色系穿搭,就選擇黑色吧!卡其x黑是最安全的色系搭配之一,選它絕不會出錯!利用黑色高跟踝靴和附有毛球的棒球帽,讓整體更俐落、更高挑。

👉[穿搭] 初冬的氣質人妻穿搭~輕熟女也可以駕馭的小文青路線


  以上就是我用5款風格不同的毛衣做出長版毛衣穿搭的10款穿搭示範喔~長版毛衣不但保暖、實穿,也很時尚!看完這次的分享,希望跟我一起穿得美美的,開心度過冬天:)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長版毛衣穿搭 #毛衣穿搭 #毛衣 #羊毛毛衣 #顯瘦毛衣穿搭 #2021毛衣穿搭 #開襟毛衣 #oversize毛衣 #長版洋裝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