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穿搭/ 聖誕過年見親家(?)都相宜穿搭

1 / 2

#UJoydiary: 需要一點儀式感 ///

就覺得特別想要「#特別」一下,一樣是去吃離家不出十分鐘車程的早午餐、一樣是去那個旁邊的花市、一樣是去拍穿搭,但是就因為懷抱著這樣「特別」的心情,所以這個平凡的日子,就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搞岡 ///

這大概是大里區我被推薦最多次的一家 #早午餐 ! 老實說,首訪時的確覺得大里竟然有一家這種質感的早午餐店,實屬讓人驚訝🤣🤣🤣 橘醬蘋果燉飯酸酸甜甜的,超值得一嚐❤️ 吃一餐要跑十圈操場的花生培根堡,濃稠花生醬也是超銷魂! 附餐的紅茶也很有誠意香味有到位喔!

推薦指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346號

時間:8:00~15:00(週三公休)

#Ujoy穿搭日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真滴是想要瘦爆咱們(整套買起來不會後悔!)

上衣是短版的,雖然我動作大一點會小露肚肚,但是搭配這個高腰窄裙(它裡面有安全褲設計👍️👍️) ,上衣扎進去💯安全啦! 但你懂我愛一點點ㄏㄧㄠˊ的港覺,所以露這一點小肚肚,OK啦!

❤️Joy文章分類: #joy是棉花糖 ⠀

❤️Joy身體密碼⠀165cm / 68~70kg⠀

三圍(公分):92 / 74 / 98⠀

@ciiao

🔎親膚柔軟毛海針織上衣

🔎小開衩後拉鍊短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y愛穿搭#大尺碼穿搭#棉花糖女孩#棉花糖女孩穿搭#pilussizefachiom#mybodymyshapemyrules#plussizemodel#厚片女孩穿搭#中大尺碼穿搭#聖誕穿搭#聖誕節#台中景點#台中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