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 跨年穿搭提案,暖度夠的5種穿搭,可辣可甜又可鹽

1 / 1
終於~要告別這擾人的2020,雖然不知道2021會不會有大事情,但只要過新年就覺得非常開心!大家今年要去哪裡跨年呢?或者是沒有要跨年,而是在跨年後的連假要出去小旅行?今年的跨年碰上了最冷的寒流,要怎麼穿才能暖暖的跨年就看這篇啦!

鹽系基本穿搭

掌握灰棕灰棕的色調,並搭配比較不一樣塗鴉的包包,整體感清新又有型。

鹽系基本穿搭

小心機就是:襪子跟包包的默契!

格紋鋪棉外套就已經夠讓人覺得與眾不同了,還是鹽系代表之一的冷淡綠!這樣穿去跨年根本不怕冷,拍照也是焦點一枚。

鹽系偏甜穿搭

巧克力色澤的搭配也是今年冬天的搭配技巧,巧克力跟大地色或是奶茶不同,用顏色比較重的咖啡去搭配整體,不過我是要強調這件外套有多好擋風哈哈哈哈哈。

甜系基本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羔毛的外套就是要這時候穿出來擋風,誇張的圍巾就是要拿來跨年展現一下,橙橙橘橘的色澤是不是很有跨年感!身上的衣服就不用太多顏色了因為圍巾才是重點。

辣椒感基本穿搭

其實就只是露個腿拉!西外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方便而且比洋裝還要顯瘦!

怕冷的話外面再加一件大件的外套(沒錯就是大外套)或是把短褲改成窄管褲,也是有一樣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