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 冬天必收!5種適合小個子的絨毛單品穿搭

1 / 1
這次要來出賣一下我155的朋友(笑)其實只要掌握一個要點:就是要短版,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小個子的女生穿長板其實更能撐起來質感,但大家應該不會太喜歡,所以今天介紹的5種有點入門款,只要照著這樣的搭配就一定顯比例!

冬天必備單品:泰迪熊毛

泰迪熊毛在再度回歸,尤其只要裡外都是綿羊毛的款式,冬天穿真的是暖到一個不行,但是因為版型比較蓬鬆,所以穿搭的時候注意一定要挑選短版的比較合適唷!

  冬天必備單品:羊羔毛

羊羔毛也有一種是皮革騎士風格的,但是這種我們也會稱作是綿羊毛,跟泰迪毛的差異在於綿羊毛比較長一點+捲毛,因為這種都會拿來當作是外套,蓬鬆感的版型裡面只要搭配貼身的單品,比例感就會很明顯囉~

  冬天必備單品:絨毛

這種絨毛應該看照片就很明顯,非常好摸!小個子再穿洋裝的時候很容易因為寬鬆而沒有比例感,這時候只要加一件在腰際以上的短外套,輕鬆解決洋裝的比例問題。

  冬天必備單品:內刷絨毛

上一款的絨毛材質只要變成內刷毛的外套,保暖度整個超級優!掌握外套的腰帶,系上去馬上有腰身,腰身出來了比例感當然就100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必備單品:鋪棉

鋪棉背心其實非常非常推薦給小個子,因為背心通常都是做短版,所以版型上也穿上去就可以有的比例,再加上一些短版的單品,拍照起來絕對不會被發現身高!


以上商品來自 韓國服飾une fe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