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穿搭提案,可甜可辣還可鹽,ALL IN GU!一次搞定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跨年將近在2020的最後一天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吧!要和心儀的對象一起跨年嗎?只要你穿得好就可以突破對方的心房,穿得美直接越級打怪升級女朋友!當然也可以和好姊妹們相約dress code製造跨年儀式感!

.

.

吉兒今天整理幾套all in GU的日系穿搭,不管和誰跨年都合宜的穿搭,甚至可以當作約會穿搭備案💪🏻,幫妞們一網打盡!

跨年穿搭提案action🎬

.

.

清新脫俗校園風

#校園風提案1.

基本高領打底衣,搭配吊帶連身裙看起來好文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搭配貝雷帽可愛度up↑up↑(๑•̀ㅂ•́)و✧

.

#校園風提案2.

內搭襯衫配排釦針織外套日系校園風格十足,相信心儀對象看了都會回到初次戀愛的怦然心動❤

📢小建議:綁個馬尾吧!直接命中紅心🎯

.

.

層次感氣質女神

#氣質提案1.

延伸基本高領打底穿搭,還可以外搭一件毛衣增加上身層次,下身穿著裙子或牛仔褲都合宜!

怕冷的氣質寶貝們還可以再長裙底下穿個內搭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畫龍點睛披上一件大衣外套,洋蔥式的穿搭也不用怕跨年夜冷吱吱!

.

#氣質提案2.

內搭連身洋裝,套上毛衣讓素雅的洋裝又有了新的風格!不怕冷的氣質寶貝可以將毛衣換成針織背心,或著排釦的針織外套穿脫也方便。

或著直接不外搭讓心儀對象脫下外套給你穿🤣(小朋友不要學)

📢小建議:搭配簡單的小飾品,或套可愛的大腸圈在手上,來增加精緻度。

.

.

小資女的跨年夜

剛下班趕場跨年!想要下班時尚又好看,上班也可穿的辦公室女孩跨年提案🤲🏻(跨嘉)

#小資女提案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性不紮的白領襯衫,配上大學T,正式感out!

📢小建議:不想太休閒用些髮夾做點造型吧!

.

#小資女提案2.

沒有制服的侷限,平日的辦公室OOTD知性感先+1,用搶眼的外套當作穿搭的主題可愛感提升🙌🏻!

📢小建議:外套可以搭配熊寶寶或羔羊毛外套,毛茸茸的材質男生都忍不住說卡哇伊~

.

#小資女提案3.

承接上一套提案,褲裝換成膝下裙又有另類的小女人味!

📢小建議:善加利用冷冷的天氣,用外套展現百變風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系偶膩

今年大流行的西裝外套和休閒的服飾搭配,蹦出新滋味!穿出西裝外套的俐落感,突破西裝外套以往局限的正式感,和休閒服飾搭配,搖身一變外出約會的首選配件!(大發👏🏻👏🏻👏🏻)

📢小建議:搭配長靴展現率性風格!長襪和老爹鞋活力感十足,你喜歡哪一種呢?

.

.

姊妹的dress code

穿出跨年儀式感🤲🏻要和好姊妹相約男友來場double dating也沒問題!

#趙以瑞STYLE

個性中又透漏青春氣息,哪個姊妹最適合?揪出來穿看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金秘書

澎澎袖也是今年流行趨勢阿,甜甜澎澎袖搭上挺版寬褲,甜而不膩,多了一份俏皮感!

.

#美艷吳秀娥

全黑的穿搭,用衣服的材質分出層次,神秘感十足。

📢小建議:想要酷一點?還是甜一點?可以在妝容做點改變,也會影響整體風格唷!

.

.

鹽系撫媚感

相信妞們對鹽系穿搭不陌生,簡約的淺大地色系沒有太多配件,飾品以簡單或不規則流線型設計,穿出好質感~回頭率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想穿出鹽系感,寬鬆和舒服的衣服布料也很重要!

.

.

妞們最喜歡哪一套呢?希望這篇文章讓你們對跨年穿搭有些想法了(´▽`ʃ♡ƪ)吉兒有時也會參考這些穿搭準備約會呢🤣更多這類型的穿搭技巧可以看👉🏻michill(ミチル),下次再推薦更多日韓風格穿搭提案的IG粉專給大家~

我是潛水少女吉兒,我們下篇文章見👋🏻

👉🏻追蹤我的ig:jill_studio2020

👉🏻我的波波主頁!更多文章在這裡

👉🏻下載波波黛莉app🍎安卓

👉🏻封面照片michill(ミチル)

#穿搭 #跨年穿搭 #穿搭提案 #ootd #跨年提案 #閃光get #dresscode #姊妹聚會 #跨年聚會 #脫單 #鹽系女孩 #氣質 #層次感 #洋蔥式穿搭 #校園風 #小資女 #辦公室 #時尚 #2020 #GU #2021 #美妝 #女神降臨 #日韓風格 #繪顏 #illustrat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