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OLIVERI 來自義大利的輕奢時尚 克羅莉絲Chloris真皮包

1 / 9

近幾年蔚為風潮的拼接、撞色設計,讓服飾、皮包每件看起來都像是摺紙藝術品。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OLIVERI,最受歡迎的人氣款式【克羅莉絲Chloris】

又稱為花神包,就是非常具代表性的拼色包包。

我喜歡它柔美的色調,以米白、咖啡、摩卡的元素,雖然包款本身很挺,還是不失溫柔婉約的氣質。

先簡單描述一下我喜歡OLIVERI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們的包包命名由來非常浪漫。

據說靈感來源是出自名畫【維納斯的誕生】其中的風神塞飛爾及花神克羅莉絲,他們是一對戀人,護送維納斯抵達陸地。

對於隨身攜帶的包包,是否也有一路護送著我們抵達任何地方的意象呢?

在這樣的故事結構下,設計出來的包款似乎也格外優雅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肩背/手提的鍊帶外,附有質感很好的長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斜背也很好看呢!

為了符合我們的身形及使用上的需求,OLIVERI的包包是有分尺寸的。

【克羅莉絲Chloris】就有分中型(M)及大型(L)

按照我158的身高及平時的喜好,應該會跟大部分的亞洲女孩一樣挑選M尺寸。

但是這次我希望可以有更大容量的收納,特別挑了較大的L號,背起來也絲毫不違和。

而且因為色調柔和,所以即使是大包也沒有笨重感,十足大方亮眼。

內部的夾層很多,分門別類拿取非常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愛希莉蠻偏好「掀蓋式」的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喜歡把拉鍊藏起來,覺得比較適合正式場合。

特別鍾愛幾何圖形的金屬開關,算是整個包包的最大亮點。

可以看出義大利包包對於細節有多麼講究。

我平常喜歡穿淺色的衣服,這個包包配色簡直太適合我了!

剛剛好的設計感十分百搭,可以是整體穿搭的焦點,又不會過度搶走風采。

拎著【克羅莉絲Chloris】讓我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很有質感(笑)

也很適合作為上班族的通勤包唷!

另外,現在購買包包還會贈送義大利真皮卡夾,讓你連拿出悠遊卡都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OLIVERI的網站,除了時尚之外也給我非常舒服的感覺,就像這個花神包一樣。

喜歡質感真皮包的朋友,快去逛逛吧!

OLIVERI|官網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