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咖、奶茶色系之3套好感度穿搭,淘寶雙12開箱

1 / 1

還記得上一篇我在淘寶雙12購買的商品嗎?(文章連結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style/851786),商品收到後,迫不及待拍照片分享給你們看!這次購買的商品有洋裝、外套、上衣、包包、帽子!

今天就利用這些單品來分享三套「好感度的穿搭」。

這些單品分別都有駝色、杏色、咖色,等等這種秋冬天的顏色,也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奶茶色,這些顏色不但視覺上看起來舒服,我在淘寶雙12買的這些服飾穿起來也很舒服,馬上來開箱我這次購買的商品!

對囉!連同淘寶賣場的連結我也會放在下方給各位水水們當參考。

吃再飽也不用擔心的洋裝

這款洋裝不管是約會還是和閨蜜聚餐,都非常無殺傷力,而且又會添加氣質。而且我最喜歡這件洋裝腰圍的設計,它的腰圍很大(因為是大傘裙),基本上收腰的部分是從後面將繩子綁緊,就可以把腰線製造出來,所以如果喜歡穿的寬鬆,那後面的繩子就不用綁太緊,洋裝腰部的部分自然就會呈現鬆鬆的狀態。

基本上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吃大餐穿,吃很飽肚子鼓鼓的也不太明顯,因為這件洋裝的剪裁可以把小腹藏的很漂亮。

外加這件洋裝滿有垂墜度的,在走路的時候又有飄飄的感覺,很喜歡😍。整體來說是一件讓人增加好感度的洋裝。

taobao淘寶 / 示媚旗舰店(點我進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收腰、綁帶!讓剪裁更多變化

這件外套實際收到的顏色比較偏向土黃色,不是偏深的咖色喔!外套算有一定的厚度,適合台灣的秋冬天穿。

這件外套的版型適合高女生穿,高女孩們!我在淘寶幫你們淘到高個可以穿的外套囉😘(袖長這部分不用擔心,穿起來剛好!如上圖左邊這張,而且衣長的部分穿起來長度落在膝蓋以下一點,我身高177cm給你們做參考)。

這件外套喜歡的是它的剪裁,袖子的部分可以縮袖、腰部的地方可以收腰,對於我平常喜歡裡面穿的很精簡的內搭,配上一件有點小小變化的外套,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造型。

在外套顏色的選擇上,想要好感度增加的話,選擇咖色就沒錯了,因為咖色不像黑色這麼有攻擊性,大衣款的外套如果想添加一點柔和感。就選咖、杏、藕、這種比較舒服的顏色就沒問題囉。

taobao淘寶 / HL哈喽妹妹(點我進賣場)

高領內絨毛上衣

高領上衣配上五分裙,讓人好感度增加的溫柔小姊姊穿搭。

這件上衣有一個小心機,就是裡面其實有內絨毛!穿了會流汗的那種,外面感覺是雪紡,但其實裡面都縫了一層內裡(包含袖子的部分),所以天氣冷的時候,穿它出去是沒問題,可以保暖到,在拍攝穿搭的時候,我穿上這件都流汗了😝。

taobao淘寶 / 小宅妮时尚女装(點我進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最好造型,一頂帽子

帽子絕對是秋冬天必備單品,它會讓整身搭配更有協調性,畢竟通常秋冬裝都比較夠重,容易顯得頭輕腳重,想讓整體看起來平衡,帽子絕對不能少。

這次一樣選擇讓人感覺到溫柔的大地色,貝雷帽(畫家帽)也是最不挑人戴,比起現在流行的漁夫帽(感覺太帥氣),我認為貝雷帽是最沒有殺傷力的。

這款貝雷帽是假皮的,會挑選皮質感的帽子是想在秋冬天,讓頭頂看起來更有份量感。

taobao淘寶 / 黑眼豆豆zhou(點我進賣場)

融合大自然的顏色,杏色方包

以往我都使用黑色包包居多,畢竟黑色絕對是萬年百搭沒錯,不過想讓整身穿搭看起來更溫柔,從大自然的顏色去下手就沒錯,杏色、咖色、楓葉色、奶茶色,這些顏色的單品其實最近都非常流行,也很推薦大家入手這些顏色。

顏色的穿搭會改變一個人給人的感覺,想增加好感度、親和力、溫柔感的話,今天分享的這些顏色都可以參考喲。

taobao淘寶 / 北包包旗舰店(點我進賣場)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淘寶跨境免運包郵 #天貓淘寶雙12 #淘寶免運 #淘寶包郵 #雙12 #淘寶開箱 #好感度穿搭 #高個子穿搭 #洋裝 #外套 #貝雷帽 #淘寶洋裝 #淘寶包 #淘寶外套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