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酪梨女孩的冬日牛仔穿搭提案~顯瘦又可愛的穿搭法通通在這裡!

1 / 6
  冬天來了,但牛仔下身單品還是不敗的好選擇啊~今天就來分享三套酪梨女孩穿也顯瘦好看的牛仔穿搭喔~一起來看看吧 :)

LOOK 1:


  合身牛仔褲是基本不過的單品,但也是酪梨女孩避之惟恐不及的款式!就是因為它貼身,容易把我們屁屁、大腿的缺陷顯露在外啊!

  好在冬天來了,酪梨女孩終於能穿合身牛仔褲了!首先,要先找一件磅數夠、包覆性好的牛仔褲,做到基本的修飾度~接下來就不用煩惱了,放心交給大衣吧!選件長度能蓋住大腿、寬度也夠的大衣,把腿包在裡頭,就萬無一失啦!

  高個兒女孩可以像我這樣搭短靴,然後把褲子塞在靴子裡,別有一番風味喔!

LOOK 2:

 
 老爺褲、男友褲也是酪梨女孩的好朋友!利用上寬下窄的線條來藏住肉肉,再用硬挺的布料營造俐落印象,就能有效地顯瘦啦!

  搭配亮麗的上衣,讓注意力向上移,再用有份量感的老爹鞋讓份量轉移到足部,會顯得中段的腿更細;最後戴頂毛球帽,製造亮點的同時也能偷偷長高XD


LOOK 3:


  A字牛仔裙也是酪梨女孩的好朋友~利用A字傘襬來修飾屁屁和大腿,然後露出腿部相對細的部位,讓別人以為我們的腿本來就是細的XD 

  如果肚子比較有肉的話,可以搭配微長的上衣遮住肚子,但要注意,如果這麼做,下身單品就要盡量選擇短版的,而且要盡量選擇同色系單品,鞋子和包包等配件也要用硬挺材質的,才能達到顯瘦效果 :)

❤️作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