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

1 / 1
來到第2Part的當彩虹的七種顏色分別變為七套不同的穿搭會是如何呢?妳又會挑選什麼顏色來穿呢??o(≧v≦)o上次小夥伴畫的紅,真的把我迷死了啦!這次也請大家繼續關注下去喔~

橙色大概是我覺得所有顏色中最容易讓人喜歡的顏色之一了!就我個人認為它包含了紅色的氣勢,但也融合了黃色的溫暖,橙色有一種韻味,讓人覺得他很活力但帶點性感!

服裝的款式這次選擇但典小性感的運動服飾,因為跟小夥伴都會有一格約定的物件要去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

這次是橙色的背包,這次出背包的時候我就想到像這樣運動服飾的穿搭了!

零米我自己是不太會嘗試這樣穿畢竟真的要很看身材呢!很多身材姣好的小姊姊們短版的運動上衣搭配漱口的運動長褲都看起來好歐美好友氣勢,也超性感!

最近零米也有可慮去報名女性的健身房一周去給教練鍛鍊個幾回,看自己是否能找回對身材的自信!(つд⊂)

感謝不離不棄的小夥伴@ZQ

下個禮拜是黃色喔記得要會還繼續觀看!也記得不要忘記去戳戳小伙伴的文章看看她的橙色是什麼樣的服飾喔!這是零米我想到橙色想到的服飾,妳們又會想到什麼樣的服飾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喔!(((o(*゚▽゚*)o)))

喜歡這次的橙色請不要吝嗇的給零米一個♥️吧!如果也有志同道合的創作者也歡迎留言,我們一起來合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支持我們吧~

(👉🏻*゚▽゚*)👉🏻商業設計師的爆肝日常可以看這裡

(👉🏻*゚▽゚*)👉🏻也可以看看純繪畫

支持這次合作的小夥伴~(👉🏻●°u°●)​ 👉🏻 ZQ

#popdaily#popcreators#illustration#插畫#插畫日記#插畫生活 #穿搭 #燈籠褲 #短版上衣 #橙色 #背包 #Orange#女孩 #編髮 #運動褲 #厚底鞋#驚訝#女子#girl #長睫毛#紅色背包#厚底鞋#靴子#体育服#ブーツ#オレンジ#編組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