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聖誕穿搭》七款你不能錯過的風格穿搭!今年聖誕節跟男友一起穿情侶裝吧!

1 / 1

一起揪男朋友穿情侶裝吧,除了全身穿一樣的之外,還有許多風格等著各位情侶們來搭配,尤其是男友不想穿一模一樣的更要來看看。

1.大地色系

溫柔的大地色系穿在情侶身上,除了給人一種溫柔低調的感覺之外,也有著一股淡淡的溫暖氣息包圍著兩人,而冷冷的聖誕節正是再需要溫暖的感覺再也不過了,大地色的針織衫搭配棉褲、牛仔褲甚至是碎花裙都會非常的適合,不想穿著整身的咖啡色的話,可以利用黑色、米白色、白色作為輔助搭配。

👉《秋冬高級感穿搭》法國肉肉女孩教你秋冬該怎麼穿才能又瘦又美又時尚

2.同款同色服飾

一眼就能發現你們是情侶的最明顯穿搭法,而可以用偏向中性的服裝為基準,例如大學T、T恤、毛衣…而不論是男女都非常地適合,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討戰看看近年來大熱的小熊外套,既減齡也非常的溫暖,適合甜甜可愛的小情侶們。

👉『秋冬經典不敗外套』高質感秋冬穿搭

3.黑白色系

百搭且簡約的黑白色系,不論是什麼穿搭都可以輕易上手,簡單的帽T又或者毛衣、襯衫就可以輕鬆打造,而就算是不愛穿著情侶裝的另一半,也可以欣然接受的一款另類的情侶裝,低調的放閃也是一種炫耀。

👉「ALL BLACK秋冬穿搭」歐美部落客必買的黑色單品!用黑色穿出各種風格

4.同款上身 一裙一褲

穿著相似的上身搭配,或者同款上身,而下身搭配著不一樣造型的服飾,除了可以達成穿著同款的服飾之外,也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搭配更有亮點,一件相同的毛衣或者襯衫搭配同樣的下身搭配,以整體造型不超過三色為基準,就可以創造出時髦且有型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脫單的快看過來「Blackpink Jisoo」的斬男裙大集合,穿上去保證讓妳的男人立馬心動

5.同材質or圖案 but不同版型

一長一短的版型,又或者是同材質搭配不同的造型,對於很想穿情侶裝,但是又不想太高調的人是一項很棒的選項,同材質之外可以隨興所欲的選擇,不同的顏色、版型、長度,這是一項很難第一眼就能看出是情侶裝的風格。

👉用魅力征服全世界的女孩「Blackpink Lisa」又酷又迷人的個性穿搭

6.米白色系

柔軟的米白色系可以讓人感到柔軟的氛圍,彷彿是徜徉在冬日暖陽裡的柔軟感,而米白色的毛衣可以挑選V領領口作為搭配,露出鎖骨的部分除了可以顯瘦,還可以是高級的性感,而米白色更是相當百搭的顏色,不管是牛仔褲、西裝褲又或者是裙子都可以搭配起來。

👉《韓國秋冬穿搭公式》韓國網拍模特小姐姐教妳秋冬怎麼穿才能舒適又好看!

7.顏色對調or同款不同色

交替使用的顏色搭配,總能讓人在不經意間透露出絕佳的默契感,即使說不上來為什麼,可是潛意識裡會讓人擁有「這一定是一對戀人的感覺」,而同款不同色更是讓人擁有滿滿的CP感。

👉《Blackpink御用平價品牌》讓妳買到剁手也停不下來的中低價位品牌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Facebook粉專

#情侶聖誕穿搭#聖誕穿搭#聖誕節#秋冬穿搭#風格穿搭#情侶裝#大地色#同款服飾#黑白色系#一裙一褲#材質#同材質不同版型#米白色#同款不同色#針織#情侶穿搭#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