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抱❗️2020秋冬流行單品 NO.4

1 / 1

秋冬穿搭的主角就是外套!只要有一件好看的外套,裡面只要搭素色單品都好看!所以這次秋冬流行單品的第四彈就再延續外套的話題來介紹-短版風衣外套🌬🌬🌬

一般經典的風衣外套都是長版的,但是短版的風衣外套更輕便🦦再加上球狀的版型設計比修身設計更顯年輕可愛!而顏色部分一樣選擇秋冬必備大地色系準沒錯!跟任何衣服搭配都不會過於突兀!

🌫Look 1.

俐落的風衣外套搭配率性的「韓國歐膩風」,沒有要韓不韓,就是韓!

#軟料高領上衣

這幾年超級流行的軟料高領,簡直就是瘦瘦圓身人的福音!常常被誤會很厚,其實只是材質的關係讓整個人看起來很腫!利用軟料高領上衣軟軟又有垂墜感的材質,可以完美的顯現自身的身體曲線🧚‍♀️再也不怕穿高領了!!!

#高腰繭型牛仔褲

在第一篇夏末穿搭中提到的繭型牛仔褲,秋冬穿搭再次大推👍👍👍這種褲型可以修飾掉大腿跟屁股的形狀再加上寬版的設計也不會暴露腿型的缺點,完全就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完美版型!!!高腰的設計還可以拉長腿型,到底誰能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Force

這雙鞋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就是已經紅透半邊天的鞋款!!!不論搭配任何風格都超級百搭的白色加上較硬挺的鞋型,比起其他小白鞋更有個性!!!不得不說真的紅的有道理!

🌫Look 2.

「青春少女風🧁」搭配可愛又有個性的短板風衣外套,「帥」跟「可愛」我全都要!

#短版針織上衣

在秋冬溫度微涼的天氣,就是短版針織上衣出動的時候啦!雖然常常有人說「穿著這麼短!啊你肚子不會冷喔!」,不好意思,愛美沒有在怕的啦!哈哈哈,回歸正題~短版的針織相較於一般版型更顯瘦,但是⭐️小秘訣是不要選太厚重的材質!!!帶一點垂墜感的材質才能看起來更瘦!

#毛呢格紋裙

格紋裙真的是可愛學生妹必備!不論是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生身邊一定都有人會穿格紋裙!!!完全就是青春的象徵!在秋冬選擇毛呢材質的格紋裙更溫暖,而且看起來毛毛的也更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底高筒切爾西靴

又又又是切爾西靴!真的不是我太愛它!好啦,真的蠻愛的!但是在秋冬,靴子真的是必備單品,要怪只能怪切爾西靴太百搭!害我只好一推再推,帶大家陪我入坑🌪

厚底高筒的切爾西靴真的是可以搭的俏皮又有個性,超級燒到不行🔥

💛這次推出新系列!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殼以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會更努力創作更有趣及實用的帖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