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背帶防摔手機殼推薦|SwitchEasy Odyssey 掛繩金屬手機殼

1 / 1

前陣子終於等到我心心念念的 iPhone 12 Pro,迫不及待想要開箱使用,但,修但幾咧,沒有裝保護殼,你敢用嗎?我真的沒那膽子!直到收到一起購入的 SwitchEasy 軍規防摔掛繩手機殼,才敢把iPhone 12 Pro 請出門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極有質感的手機殼!

/

傳送門 👉🏻 SwitchEasy Odyssey 掛繩 6.1 吋金屬手機殼

/

/

SwitchEasy 是來自美國的手機殼品牌,款式非常多元,除了防摔材質,我特地挑了這款 Odyssey 掛繩金屬手機殼,它採用航太級的鋁合金材質製成,並通過1.2公尺的殘酷測試,絕對防摔!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重要的是,他能跟著我在旅行中各種跑跳碰!在手機尺寸越來越大的趨勢之下,對小手人實在太不友善,Odyssey 附贈一條寬版減壓背帶,除了可以正掛胸前,也可以調整長度,採斜背方式,大大提升戶外活動的安全便利性,雙手再也不用超忙碌啦!

/

/

手機殼往往也代表一個人的個性與喜好,Odyssey 不僅是保護周全,當一個穿搭配件也很有型呢!

/

/

在旅行途中,拍照也非常方便,不用在包包東翻西找手機,或是鼓鼓的塞在口袋裡難以行動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傳送門 👉🏻 SwitchEasy Odyssey 掛繩 6.1 吋金屬手機殼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追蹤IG Jeannie 一直玩

好看 ✔ 好吃 ✔ 好好玩 ✔ 持續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