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Easy iPhone 12 Pro | PLAY頸部掛繩 + 防摔手機保護殼推薦

1 / 8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 iPhone 12 Pro 主人都跟我一樣,如果新手機沒有裝上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就不太想帶出門,寧願把 iPhone 12 Pro 手機放在家裡供著哈!自從預購了 iPhone 12 Pro 金色款後,男友很貼心幫我找了一家來自美國的手機殼品牌 SwitchEasy,挑了他們家的 GLASS PRO 螢幕保護貼AERO 防摔手機殼、有掛繩的 PLAY 手機殼,這篇就來開箱分享囉!

  👉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hVbl2

身為旅遊愛好者,帶著手機到處拍照打卡都快比單眼還多了,每次旅行要拍照時,都要伸手到後背包拿手機,實在有點不方便,而 SwitchEasy 這款 PLAY 掛繩手機保護殼,直接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可以把手機當作單眼一樣掛在胸前,不但隨拿隨拍,還相當輕巧。

  這款 PLAY 手機殼,表面矽膠超好摸,內部也不馬虎,有一層絨毛,質感提升不少。

繩子綁法花樣挺多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綁成自己喜歡的花樣,而且不同背法也可以展現不同的個人風格喔~

PLAY 掛在身上也可以當裝飾,搭配穿搭拍照起來也是挺好看的!  

 旅行時想用 iPhone 12 Pro 拍照,只要拿起胸前的手機就能輕鬆拍,回訊息看照片什麼的都很方便,不用手忙腳亂的翻包包什麼的~ PLAY 真的很適合旅人耶!  

  1. SwitchEasy 官網:點我
  2. GLASS PRO 螢幕保護貼:點我
  3. AERO 防摔手機保護殼:點我
  4. PLAY 掛繩手機保護殼:點我
  5.  👉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hVbl2

👇更多Wendy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