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1 / 2
妳是否曾經幻想過當彩虹的七種顏色分別變為七套不同的穿搭會是如何呢?妳又會挑選什麼顏色來穿呢??o(≧v≦)o

彩虹的第一個顏色是我們的紅色~身為第一個顏色想必如果畫作一套衣服必定是氣勢震壓全場的啦!

紅色雖然看起來很直接,但在我個人感受而言會覺得它有點病態的傲嬌感,相較於傳統看起來俗氣的紅我選用的是比較深的酒紅與血紅色,讓整體的服裝看起來更為高貴!

服裝的款式是選擇魚尾的半身格紋裙加上澎澎袖的長領襯衫,魚尾裙我認為是裙子中最美的,它能簡單的表現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但露出的其實並不多,尾巴散開的部分滿足了喜歡洋裝的飄逸感,但向上貼合的部分也避免了裙子因為風太大的窘境,會選擇格紋的魚尾裙是因為格紋總會讓人覺得沈重,但與魚尾的飄逸反而綜合了這過重的秋冬感,格紋反而讓整體服飾多了一個細膩感,並且搭配深色的馬甲,透過同色系深淺的搭配讓視覺可以延伸,並且搭配純色的馬甲讓紅色的穿著更穩重不顯俗氣,鞋子也是同色系前頭做V字開口,可以延伸整體腳的比例,讓視覺上更修長!(⁎⁍̴̛ᴗ⁍̴̛⁎)

這次的彩虹化作7色外衣的企劃是跟@ZQ一起的喔!會延續七個禮拜!也記得不要忘記去戳戳小伙伴的文章看看她的紅色是什麼樣的服飾喔!這是零米我想到紅色想到的服飾,妳們又會想到什麼樣的服飾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喔!(((o(*゚▽゚*)o)))

是零米第一次提出的與和創作者合作的企劃!(=゚ω゚)ノ如果喜歡這個企劃的請不要吝嗇的給零米一個♥️吧!如果也有志同道合的創作者也歡迎留言,我們一起來合作吧!未來還會提出更多更多企劃!請多多支持我們~\(≧▽≦)/

來支持我們吧~

(👉🏻*゚▽゚*)👉🏻商業設計師的爆肝日常可以看這裡

(👉🏻*゚▽゚*)👉🏻也可以看看純繪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持這次合作的小夥伴~(👉🏻●°u°●)​ 👉🏻 ZQ

#popdaily#popcreators#illustration#插畫#插畫日記#插畫生活 #穿搭 #魚尾裙 #公主袖 #格紋 #紅色 #Red#女孩 #長裙 #高跟鞋##女子#girl #highheel #マーメイドスカート #シャツ #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