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髮型設計推薦-GOD hand Hair Salon

1 / 7

💗秋冬到了,您是否也做好煥然一新迎接下個新年的到來?

美美媽咪先從髮型改變起,今年秋冬最流行的Burberry color米駝黃,

GOD HAND店長-Taki老師親自幫美美媽咪打造💗宛-若-新-生!💗

👍Taki老師的細心,是我遇過的眾多設計師中,數一的細心又有責任感,同時,也是我認為最能為客戶設計最適合客人的流行時尚,而非是一窩蜂的韓風而已,這當然是因為老師本身的經驗豐富,打造過太多的客人,所以能幫客人找出最適合的風格。

👉God Hand的空間舒適明亮,就連洗手間都很有舒適感,打造髮型需要時間,有舒服的空間就顯得非常重要!!

🥰對於美美媽咪閃耀著米駝色的秋冬時尚,你喜歡嗎? 我擁有了最突破的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GOD hand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81-2755

每週一為公休日。

👉營業時間:上午11:00-19:00,六日為上午11:00-18:30

👉鄰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這次我指定的是店長-TAKI老師。

#台北髮型師#台北剪燙染推薦#台北髮型#hairstyles#hair#haircut#haircolor#hairstylist#hairsalondesign#hairsalon#godhand#美髮#美髮沙龍#美髮師#台北美髮#頭髮#髮型#髮型設計#髮型師#髮色#髮根燙#髮色推薦#buberry

#blondhair#haircolor

@godhandhair@godhand_t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