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膩大地色系了嗎?8套最經典的黑白灰色系穿搭公式,趕快筆記起來!

1 / 1
嗨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秋冬的黑白灰色系搭配公式,希望除了大地色系以外也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1.短t+帽t+棉質長褲

想要把運動套裝穿的又帥又美就可以學習這位韓國歐膩的搭法,露出內搭短袖的衣擺,再配上運動鞋,完全是大學生可以複製的一整套上學穿搭!

2.毛衣+皮短褲+長靴

今年秋冬真的很流行各種類型的皮製單品,皮質短褲也是衣櫃絕對不能少的,再搭上今年也很火的長靴、膝下靴,絕對讓女孩們回頭率飆高呀!

3.合身上衣+窄短裙+中筒靴

辣妹們的衣櫃一定要有這些單品,想要特別一些也可以像圖片一樣穿上類似的外套,裡面再加一件bra top就可以出門約會啦!

4.長版襯衫+綁帶西外+長靴

除了這種搭配之外,當然也可以下身再配上落地褲,穿搭層次感也能更多,而西外加上綁帶後則能更顯腰身更顯瘦一些。

5.短t+短版西外+落地西裝褲

相較一般常見的西裝外套,短版的西外更顯的俐落許多,也可以嘗試捲起袖子,看起來也會帥氣感十足,擔心太正式的話只要將下身換成牛仔褲就可以啦~

6.長袖t+外套+抽繩褲+運動鞋

這套實在是太帥了!不把內裡的長袖上衣扎進褲子就可以穿出隨興的感覺,再配上抽繩寬褲及運動鞋就又更休閒了一些,相較上一套,明明是一樣的配色,但穿起來的感覺卻完全不同呢!

7.短t+皮外套+牛仔褲

帥氣女孩真的要趕快筆記起來這套啦!搭配靴子整個時尚度破表,再加上百搭好看的腋下包完全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呀!當然下身也可以換成長裙,穿起來就會氣質溫柔許多,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當天想要走的風格決定下身要搭配什麼單品。

8.高領內搭+針織外套+落地褲

內搭的高領上衣絕對也是秋冬搭配的好朋友,不僅好搭而且也可以保暖,外面可以搭上針織外套、毛衣、大學t等等。而最近又開始流行的air force也是很百搭的鞋款,想要休閒一些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這雙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秋冬的黑白灰色系穿搭公式推薦,希望能幫助到原本在黑白灰色系搭配上沒有頭緒的女孩們!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封面圖來源】IG:@leve.official

👉🏻秋冬最基本的牛仔單品搭配都在這,休閒、氣質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2020秋冬必備的4種單品元素,擁有他們讓妳一秒化身個性女孩!

👉🏻日系穿搭的3個小技巧,想要提升回頭率就靠這些單品!

#波波穿搭#ootd#女生穿搭#流行穿搭#約會穿搭#穿搭分享#穿搭#襯衫穿搭#質感穿搭#穿搭教學#穿搭技巧#入秋穿搭#重複穿搭#一週穿搭#秋季單品#秋冬單品#牛仔單品#牛仔穿搭#黑白色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