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黑色系衣著也能穿出輕盈感!酪梨媽咪的減齡+顯瘦穿搭:)

1 / 8
  自從生了寶寶,要照顧家庭又要帶孩子,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根本無暇顧及體重啊~明明生完已經一段時間了,卻還有好幾公斤的肉掛在身上,讓我心虛不已^^"
  好險很多衣服都很顯瘦,剛好又入冬了,更可以靠衣服來遮肉,讓酪梨媽咪能稍微喘口氣XD
  今天來分享三套黑色系穿搭~是我最近買到覺得版型很棒、很推薦的~一起來看看吧:)

LOOK 1:

  主角是很厲害的小A字皮裙,它是少數有分尺寸,連我臀寬39吋穿都還有空間,而且很舒適的裙子!版型很棒,價格又親民,買到它超開心!

  上半身選擇很有氣質的罩衫來當上衣~大V領能修飾臉部線條,直坑紋也能顯瘦。重點是在罩衫裡穿件黑色背心,讓顯瘦度提升。

  鞋子選用膝上靴來呼應皮裙的嗆辣感,讓性感升級;再背黑色小方包來增添氣質,就完成輕熟女媽咪的約會穿搭啦:)

LOOK 2:

  黑色長洋裝也是酪梨媽咪的好朋友~能遮肚子、遮屁屁、遮大腿~該遮的地方通通幫你遮光光XD

  黑色固然顯瘦,但大面積的黑容易讓穿搭顯得暗沉,這時候就能看出這套洋裝的好啦~因為這是短版上衣+背心洋裝的兩件式set洋裝,上衣有今年最流行的短版x下綁帶設計,只要在高腰處綁一個結、做出腰身,就能輕鬆打造輕盈感了!

  咖啡色字母上衣在初冬穿也合適,亮眼又好看,和黑色長洋也很搭~搭配休閒鞋,休閒又減齡!

LOOK 3:

  又是一款顯瘦的黑色下身單品~這件是絨質短褲裙,是在短褲外面多車一片布,讓它看起來像裙子~褲管夠寬鬆,穿起來也有A字線條,很能修飾下半身的肉肉。

  同為黑色的V口靴筒高剛好在腳踝處,能露出雙腿最細的部位,並利用V字線條讓腿長延伸、拉長雙腿的比例,再用5.5公分的跟高來偷偷長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褲裙xV口靴的搭配是這套顯瘦又清爽的主因~先把該遮的地方都遮起來,再用黑色來顯瘦、並最大化地露出雙腿~即使搭配的是比較厚實的毛衣,也不至於沉重。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