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寶貝們的下著穿搭系列|舒適美感兼具

1 / 1

很多媽咪們總是很想打扮寶貝們,但有時單品也很重要,尤其關於下著系列,不想要滿版卡通、不想要大眾款式、又或者不想要俗氣的花樣,那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呢?

寒冬將至,來盤點不同款式的下著系列,想要保暖、想要好搭配、想要寶貝們穿得舒適,IG嬰童品牌「seeu_studio」完全達到媽咪們的需求。

  • 撞色褲腳內搭褲

材質柔軟且彈性極佳的內搭褲,褲腳搭配不同材質搭配,再來撞色的設計,怎麼搭配都很耐看,三種顏色也非常好配上身,此款包色也不為過。

  • 百搭純色屁屁褲

屁屁褲在嬰幼兒時期是最常穿到的一款寶寶內搭褲,此款兩個顏色都做的非常基本款,讓媽咪在搭配上沒有煩惱,並且內裡還有薄薄的磨毛,秋冬季節非常適合。

  • 橫條加絨縮口內搭褲

條紋款式內搭褲不論是小孩,連大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單品,這款褲腳做縮口設計,並且內裡加絨,彈性及保暖效果完全不擔心啦

  • 膝蓋格紋補丁內搭

韓系寶寶內搭褲,想要走在時尚尖端的媽咪們,這款不可缺啦,膝蓋做格紋補丁,有點俏皮又有點可愛,四色都非常秋冬,內裡也有加絨,又可以可愛有可以俏皮又不失保暖效果,這款式內搭褲大推!

  • 熊熊加絨內搭褲

再來一款基本款內搭褲,褲腳做今年流行的熊系列圖案,在韓國嬰幼童裝裡,今年非常盛行熊系列單品,所以這款韓系內搭褲也不需來跟一下潮流,內裡一樣加絨,絕對不擔心寶寶會冷啦!

以上幾款關於寶貝們的下著系列,不論是經典條紋或經典格紋系列,甚至還有撞色設計,哪款都很有特色,也好值得包色,因應寒冬將至,每款寶寶內搭褲幾乎都做加絨或磨毛,一方面不怕寶貝冷也能讓寶貝們穿搭的很時尚,還沒入手的媽咪們,趕緊逛起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貝穿搭 #嬰童品牌 #seeustudio #下著系列 

Seeu_studio 👉點我「IG嬰童品牌」

Yüki mami👉點我 「小編一家三口生活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