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抱❗️2020秋冬流行單品 NO.2

1 / 1

從前幾年就開始流行的動物紋單品🐆🐅🦓,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

不論是外套、毛衣、襯衫、背心還是下著類單品,甚至是配件類,只要包含動物紋的元素都可以讓整體穿搭時髦起來!

這次利用斑馬紋元素之短裙來做為動物紋穿搭分享的代表💫💫💫

相較於ㄧ般的豹紋,斑馬紋更平易近人還帶了點可愛🤍

🦓 Look 1.

動物紋單品對於性感又帶有個性的小姐姐來說就是「秋冬日常☃️」!

👓深咖啡色鐘型帽

『鐘型帽』今年真的真的一定要擁有的帽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漁夫帽,鐘型帽的帽簷更垂墜、帽型更挺,更添神秘及時髦帥氣感!搭上性感的穿搭,可以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抽繩上衣

從春夏一直流行到秋冬的抽繩上衣真的是「扁身人必備」!

中間獨特的抽繩設計可以讓視覺上更集中,也讓上半身之份量感加重,還能露出超有優勢的性感小蠻腰👯‍♀️!

是既能凸顯優勢,又能修飾劣勢的完美單品!

👓圓頭切爾西短靴

相較於一般短靴或馬汀靴,切爾西短靴的異材質拼接讓短靴之搭配多元!

加上圓頭厚底的設計,讓靴子的鋒利感減少,再多加一點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腿星人福音』⭐️選擇這樣的設計也較不用擔心「靴筒卡在小腿肚」顯腿粗的問題,因為圓頭加厚底讓鞋子看起來更有份量感,小腿對比起來就會有顯瘦的效果!拼接的布料也比一般皮革更有彈性,不會勒到小腿!

🦓Look 2.

誰說動物紋單品只有性感的小姐姐可以擁有!只要選對搭配還有單品,平常走日系可愛風格的大家也超級可以駕馭😻

👟毛呢貝蕾帽

日系風格的小姐姐們一定會有的貝蕾帽,不管冬天夏天都適合穿搭!可以讓任何穿搭變的更溫和、藝術感十足🎨

毛呢材質在秋冬真的是超級適合啦!在風大的時候帶上毛呢的帽子真的是很保暖,好看又實用👍

👟百搭大學T

大學T真的是不用多說,一定是大學生必備的秋冬單品!!!早8來不及的時候🥱,一件大學T搭上任何下著都可以完美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高筒帆布鞋

呼應貝蕾帽的顏色,選擇相同色系的鞋子,平衡整套穿搭,看起來簡約乾淨!

🚫小腿星人就不太推薦穿高筒帆布鞋配短裙或短褲,因為帆布鞋較窄版而且布料也較軟,綁上鞋帶會完全貼合腿型,會暴露腿型缺點!但是配長褲就完全沒有問題!任何長褲都百搭!

🖤這次推出新系列!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殼以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會更努力創作更有趣及實用的帖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