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瑥蓓的dress color】

1 / 3

           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穿搭,那就是dress color。

   三天南投之旅,讓幾位大人們配合得恰恰好。

   首當其中的第一天,是大家選出來的紅色,被稱之為"紅杉軍"

   一同穿上紅色,一致性的顏色,拍出來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由於現在處於防疫期間,口罩卻沒能配好,要不然就更加完美啦!

   第二天,要去"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看楓葉,於是搭配顏色為"白色",而取名為"白精靈"。

   可惜到現場,只有幾棵樹有紅色,但一群大人們玩得hen high。

   擔任他們的攝影師,真的很欣慰,很少有大人會願意如此配合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來到"日月潭"遊湖,在船上,剛好有一角度,正是夕陽照耀下,自然幫我們打光,讓我拍出美好的照片。

   還有一張是橋邊上有一個藝術品,剛點燈起來,搭配白色衣服而拍出來的感覺超搭的。

   第三天,穿上橘色,被大人稱為秋橘,但在我的私心,我想稱它為橘海XD

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吧XD

雖然不是在台南穿橘色,但就有那樣的意義在。

這三天的dress color,大人們很滿意,也意猶未盡,很不捨得結束旅遊,也期待下回也能繼續執行dress color。

我個人最愛的顏色:紫色、灰色、藍色、亮粉。

除了顏色上的搭配外,還要求老天給個好天氣,這三天老天很霸氣,都是好天氣,讓我們拍起來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color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生活/美食/旅遊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hsuehchen_wenbei/

個人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Nj7LR6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jK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