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位時尚高齡阿嬤,越活越美麗!不被年齡所限,時尚依舊是做自己。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以下這幾位沒有懶也沒有醜更沒有年齡在他們的字典裡!高齡又美麗用時尚展現生活態度,吉兒這就帶妞們來看看有哪些邁入高齡後的老人用時尚改變人生吧!

.

.

用我最喜歡的名言做個開頭吧! Iris Apfel不教穿搭:那是我的風格,不是你的。

.

.

Iris Apfel

Iris奶奶的穿著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在她的穿著當中能感受Iris強烈的個人風格,雖然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Iris卻毫不畏懼!

她說過的許多經典名言都展現了她生活態度以及個人的時尚風格,就如同她所說: 「Coco Chanel 說,把身上那件多餘的東西拿掉,但我總說,不如再多加一件吧!」充分展現她的穿著的理念。

現年已經99歲的她在IG擁有161萬粉絲追蹤,還有出過個人紀錄片《時尚女王:Iris的華麗傳奇》,她的精神值得學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eth Djalali

這一位是優雅的奶奶Beth Djalali,她可是時尚部落客!她的ig時常分享她的穿搭,優雅又有氣質的風格受到大眾喜愛,也因為穿著的單品實穿好搭配、沒有太多誇張的配件,更貼近日常的穿著許多粉絲們都會以Beth的穿搭為參考,Beth也相當樂在其中,如果你逛逛Beth的IG會發現儘管她的穿著有不同風格的,還是會透出優雅的氛圍!

.

.

Lyn Slater

Lyn Slater是這位六十幾歲的阿嬤,她的成名原因出自一場意外,所以將IG粉絲專頁名為「意外的偶像」。其實Lyn是一位大學教授,有一天她站在廣場等待朋友時,剛好附近是舉辦時裝秀的地點,Lyn的穿著打扮吸引了攝影師的眼球還被誤認成是時尚界的人,因此意外爆紅得她稱做自己是意外的偶像。

Lyn的風格都相當俐落有個性,她宣揚著不被年齡受限美麗,變老的議題重新受到大眾審視,工作能力和生活哲學都近乎完美的她,不論時尚都能讓人敬佩萬分!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Q德國夫妻

這對可愛的德國夫妻太太叫Britt Kanja ,丈夫叫Günther Krabbenhöft,鮮豔配色的套裝還有小浮誇的頭飾是兩人的特色,和年輕人聚在一起一點也都不違和唷!他們會引起關注也是因為走在街頭,無意間被攝影師 Joanna Toto在柏林時尚週為Vogue街拍時捕捉到兩位時尚的穿搭,照片發布後很快引起一陣討論,除了富有時尚的穿搭以外,他們親切又活潑的笑容看得人都能感受愉悅呢!

.

.

緊接著又是一對墨鏡組合!來自日本的夫妻老公是Bon、老婆是Pon,IG粉絲人數高達82萬!分享的穿搭都是以文青風格為主,服飾配色簡約又乾淨,就算結婚39年了還是會一起穿著情侶裝出門走走,羨煞不少人啊!他們除了出版書籍以外還有聯名系列的商品,和他們穿搭風格相像走的是無印質感,如果妞們也喜歡文青系列情侶裝,這對可愛的日本夫妻的IG必收呀!

.

.

萬秀洗衣店!萬吉與秀娥

萬秀的洗衣店是經營將近70年的傳統洗衣店,店名就是由萬吉、秀娥也就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名字合併而來,由於許多顧客送洗後忘了取回或者不需要了,已擱置在店內多年,他們的孫子就突發奇想將那些舊衣服再利用!將80幾歲的萬吉阿公和秀娥阿嬤改造成超潮夫妻檔,在IG的粉絲專業也吸引65萬的粉絲追蹤。在今年他們榮獲台北時裝週《永續時裝大使》走上紅毯,傳遞時尚循環的精神真的超讓人佩服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郝雲娟

92歲的銀髮模特郝雲娟女士嶄露超強大氣場,還有些許神似《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時尚女魔頭米蘭達。

其實在郝女士八十歲時經歷人生低潮,因為丈夫的逝世讓她生活頓時失去重心,在這之後家人們發現她常常坐著雙眼放空、話也變少了,經醫生檢查郝女士有輕微的失智。

好在擔任攝影師的孫女美恩,替郝奶奶戴上新買的墨鏡一起自拍,發現郝奶奶很有淺力展現不同風格的面貌,就幫郝奶奶拍攝一組作品,沒想到意外成名,郝奶奶除了拍攝廣告還曾飛到國外走伸展台,她的故事影響著很多人,也讓許多高齡老人得到鼓勵!

.

.

林莊月里

在IG還有月光仙子的稱號大家都叫她月月,超級可愛又親切的稱號(╯▽╰ )寬大的OVERSIZE、街頭風格是月月的日常穿搭,91歲的月光仙子在去年8月還出了一本《媽抖》的書,內文大概是月月的自傳、超受用的人生金句還有好多月月美麗的照片(原來小粉絲在這😆),月月可以說是台灣不老網紅,越活越年輕,祝月月身體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吉兒彙整出的高齡時尚,總結來說除了活到老學到老,如何在邁入高齡時對自己生活心態的轉變、如何面對「變老」想必都是每個人會遇到的議題,以上幾位老公公或老婆婆們都有很正向的人生態度,也有些是被時尚這門藝術影響自己的下半人生,年齡終究不是問題,時尚不畏他人眼光就是做自己!

妞們最喜歡哪一位阿嬤的穿搭可以留言告訴我唷ヾ(≧▽≦*)o希望我們都能學習到幾位高齡美女們的精神,越活越美麗❤

👉🏻追蹤我的ig:jill_studio2020

👉🏻我的波波主頁!更多文章在這裡

👉🏻下載波波黛莉app🍎安卓

👉🏻封面照片:郝雲娟IGBeth Djalali IG

#穿搭 #高齡 #時尚 #OOTD #模特兒 #郝雲娟 #月月 #月光仙子 #林莊月里 #LynSlater #IrisApfel #BethDjalali #德國夫妻 #BrittKanja #日本夫妻 #情侶裝 #BON #PON #萬秀洗衣店 #萬吉 #秀娥 #時裝週 #Fashion #elderly #生活哲學 #時尚穿搭 #氣質 #優雅 #個性 #簡約 #波波黛莉 #潛水少女吉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