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基本的牛仔單品搭配都在這,休閒、氣質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1 / 1
嗨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秋冬牛仔元素的各種單品搭配,這些單品真的超適合大學生們平常上課的休閒穿搭,而且也是人人都能駕馭的穿搭方式呀~~那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1.長褲類

牛仔褲的挑選可是很有學問的呢!每一件的刷色、版型、寬度都不盡相同,如果會擔心穿窄褲太顯腿型的女孩不妨先入手像韓國歐膩的直筒褲!可以選擇直筒且稍微挺一點的版型,上身配上衛衣就可以去上課啦~另外如果想正式一些,上身則可以選擇襯衫,再搭配靴子就可以去約會了🤤

2.長裙類

牛仔長裙相較長褲又多了幾分氣質和溫柔,很適合入秋的時候搭配,上身可以搭配內搭高領+針織背心,鞋子如果搭配小白鞋或者球鞋都會超級可愛~長褲太多的女孩們真的該入手一件溫柔的牛仔長裙,絕對會幫自己加不少分呢!

3.吊帶類

牛仔吊帶單品最適合懶人穿搭了!因為不論上身搭配什麼都不會出錯,而且也能看起來更特別,像是有特別打扮一樣。想要更休閒、俏皮一些,也可以再配上棒球帽,背個帆布袋走在校園實在太青春🥺冬天太冷的話再加個毛毛外套就完美!而吊帶褲和吊帶裙的挑選可以視自己的喜好決定,也可以參考這位韓國歐膩的穿搭來選擇要買哪一款!

4.外套類

牛仔外套應該是女孩們衣櫃都有的單品了吧?除了最基本的牛仔藍色,炭灰色、米白色也都是好搭又好看的款式,如果還在思考秋冬該入手什麼外套,不妨可以從牛仔外套開始入手!而且牛仔外套的厚度完全可以從秋天穿到春天,真的很值得女孩們投資呢!

以上就是牛仔單品的各種搭配技巧和款式,希望看完文章的女孩們都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搭配與單品,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封面圖來源】IG:@kimehwa

👉🏻2020秋冬必備的4種單品元素,擁有他們讓妳一秒化身個性女孩!

👉🏻日系穿搭的3個小技巧,想要提升回頭率就靠這些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穿搭#ootd#女生穿搭#流行穿搭#約會穿搭#穿搭分享#穿搭#襯衫穿搭#質感穿搭#穿搭教學#穿搭技巧#入秋穿搭#重複穿搭#一週穿搭#秋季單品#秋冬單品#牛仔單品#牛仔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