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的你靠過來٩(˃̶͈̀௰˂̶͈́)و 好搭好用的實用手機殼

1 / 9

剛入手iPhone 12 卻找不到合適的手機殼嗎?

那不如跟我一樣挑選,被評比為全球最暢銷手機殼品牌之一的 Switcheasy 吧٩(˃̶͈̀௰˂̶͈́)و

是果粉的人一定不陌生,源自美國設計品牌SwitchEasy,他們家的商品在蘋果直營授權店一定會看得到的身影(◐‿◑)
去年超狂的推出全球第一款,通過軍規防摔的玻璃殼GLASS REBEL⚡️
2020年再推出 Odyssey系列與Play系列商品🤩

以上兩種系列很難抉擇,但最終還是敵不過少女心的自己🤪
選了Play系列-嬰兒粉⁄(⁄ ⁄ ⁄ω⁄ ⁄ ⁄)⁄
畢竟能時尚穿搭是我外出首要考慮因素🙃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要分享的PLAY系列

這一款超級符合我個人需求,主打保有時尚的同時還能釋放雙手的束縛,這絕對會是懶人穿搭的一大福音呀(*ˉ︶ˉ*)
PLAY系列為用戶提供了3種使用情境,在各種場合與使用環境下都能得到更好的體驗。
除了原殼手持,使用內贈專屬掛繩,提供兩種模式:時尚的可掛脖與斜背模式的掛繩,是手機殼也是時尚配件,為穿搭再添一縷新意。

重看當然也得重用٩(˃̶͈̀௰˂̶͈́)و
剛好選了嬰兒粉宛如baby般的細緻手感,殼身採用與蘋果原裝殼相同的環保級液態矽膠材質,100%無毒液態有機矽、奈米塗層製成。提供更好的手感及安全性!
另外內裡使用超細纖維,能夠保護手機本體。

最基本的防摔保護一樣不馬虎,360度全方位保護且通過1.2米防摔測試。

Play系列有4種顏色可選:黑、白、嬰兒粉、經典藍。
喜愛休閒款式、文青感的果粉,這個系列不容錯過😉

還不知道如何幫新iphone12挑選適合的手機殼嗎?
立即點擊下方,了解更多!

官方IG @switcheasy.tw
購買官網 https://www.switcheasy.com.tw/

#appleiphone #iPhone12 #switcheasytw #shotoniphone #swag #tflers #photooftheday #tbt #cool #style #與繩同行 #我的吊吊我的時代 #手機殼 #推薦 #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