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趨勢!用光澤感單品穿出高級優雅隨興感!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2020的流行趨勢一定要提到光澤感單品!今年不論是哪一季,根據厚薄度不同,各品牌陸續推出了許多緞面光澤感單品。簡單就能搭出優雅隨興感就是光澤單品的魅力啊!來看看今天分享的三套光澤感單品穿搭~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寬袖微高領光澤上衣

微高領和寬袖的單品會讓人看起來更優雅,米白色光澤上衣就像是珍珠的質感,簡單搭配卡其色長裙就能完成一套知性又不過於成熟的穿搭!

霧霾藍 光澤襯衫

穿膩了一般襯衫,那就換上光澤材質吧!緞面光澤材質彌補了版型上的單調,讓整體穿搭更有高級感。除了搭配裙子之外,也很推薦配上西裝長褲更加的時髦俐落!

光澤感微開衩長裙

如果還不太敢嘗試光澤感單品,那就建議先從下半身開始!冬天可以搭配毛衣增加整體層次感,下擺露出一點飄逸光澤,既不違和又能讓穿搭更加精緻!

不知不覺入手了好幾件光澤感單品,其實比想像中還好搭配~秋冬暗色系中搭配一點微光澤單品也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哦!

▷▷延伸閱讀

▶3個高級感穿搭公式,平價單品也能搭出好質感!

▶基礎單品穿出好品味!白襯衫重複穿搭術

▶如何在正式與休閒之間拿捏?微正式穿搭單品挑選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值得投資的單品,換季必備的外套挑選小技巧

▶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職場洋裝挑選小技巧!懶的思考穿搭選洋裝準沒錯

▶買一咖可以用好幾個夏天的實用百搭編織包

#PopDaily#PopStyle#Poper#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高級感穿搭#穿搭筆記#秋冬流行#流行趨勢#2020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