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雷帽、紳士帽,整個時髦一波,秋冬最愛必備帽款

1 / 1

秋冬天戴帽子完全沒負擔,因為不用擔心太熱導致頭皮出油😂,所以可以美美的出場!

我自己在秋冬天最愛的就是貝雷帽(畫家帽)和紳士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衣櫃裡面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的帽款。雖然分享的帽款只是衣櫃的冰山一角,但都是我覺得現在戴依舊超時髦的款式。

喜歡戴紳士帽、貝雷帽、還有現在最流行的盆栽帽,記得看今天的文章。

紳士帽

紳士帽不管是硬的、軟的,戴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我一直很喜歡紳士帽戴起來的那種中性感,如果你平常就很愛戴帽子,真心推薦一定要購入一頂紳士帽,在秋冬天購買毛呢或是羊毛的,戴起來有份量感、頭頂又保暖。

紳士帽的帽深長度也有影響到戴起來的臉型效果,如果想要讓臉型看起來長一點,可以買帽深高一點的帽子。

最近很流行帽簷很寬(很大)的紳士帽,不過這種帽款比較挑人,而且在和情人走路的時候也很容易撞到😂。我自己帽簷的寬度極限大概9公分,給大家做參考。

貝雷帽(畫家帽)

貝雷帽(畫家帽)的款式有一般大家常見的那種圓圓的,也有近期出的扁平形狀,推薦大家直接看我下面的影片,就會知道我在說怎樣的貝雷帽帽款囉。

貝雷帽(畫家帽)特別適合想買帽子,但平常不戴帽子的人,這種帽子戴起來安全又好看,幾乎可以說是不挑人的,如果你和我一樣有扁頭的困擾,戴上貝雷帽(畫家帽)整個頭型也會變得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天如果想嘗試戴帽子,我會推薦買貝雷帽(畫家帽)就對了!。

漁夫帽(盆栽帽)

今年流行的漁夫帽和以往我們認為的漁夫帽不太一樣,今年流行很像盆栽造型的漁夫帽,我個人覺得戴起來超級顯臉小。

而且這種帽款很能遮住一部分的耳朵,在秋冬天冷的話,耳朵是可以保暖到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比較難走路,因為帽簷真的很低,所以很常有一種蓋眼睛的狀態😂。(這種帽子大概也很適合拿來在客運睡覺用,可以順便遮光)。

更多帽款分享看影片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帽子開箱 #貝雷帽 #紳士帽 #盆栽帽 #秋冬穿搭 #秋冬帽款 #帽子開箱 #2020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