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抱❗️2020秋冬流行單品 No.1

1 / 1

隆重推出今年勢不可擋的大大大勢單品『長筒牛仔靴👢』

相較於去年較流行的短靴,今年更流行長度落在膝蓋左右的長腿靴。

這完全就是小腿肌發達星人的一大福音🌟因為長靴可以完全遮住小腿部分,並透過靴型來修飾小腿線條,擁有它細長美腿不是夢!

再加上牛仔元素的V型設計拉長視覺比例,讓妳腿長到天際!(單押*1🌝)

📺Look 1.

雖然牛仔元素加上長筒靴通常會讓人聯想到帥氣的風格,但是甜美可人的小姊姊們千萬不要因此放過它!第一套搭配讓我直接聯想到『奶酒』,雖然香甜但又帶有自己的小個性。

🍼果綠色棉被外套

說實話,在我之前看到棉被外套的時候我真的也是看不懂,但是在某一次直播中看到Model示範穿它,我整個深陷它的魅力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被外套』第一眼一定會讓人覺得它穿起來會很臃腫!但是因為它蓬蓬的,所以就算穿起來圓圓的,肉眼看來也會覺得是因為外套厚,可以完美的轉移對身型的焦點!再加上清新的果綠色,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可愛到不行🦦完全可以中和掉牛仔靴的鋒利感!

🥃薄針織上衣➕高腰牛仔裙

利用 米色的薄針織上衣讓上衣跟外套的連結建立起來!因為較軟的質地,所以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太厚重,而且到溫暖的室內空間也是超級剛好的穿搭👍

而高腰牛仔裙可以定義腰線,中和掉外套較直筒的設計⛄️把長腿穿搭做好做滿!

📺Look 2.

長筒牛仔靴搭配性感個性的率性小姊姊穿搭再適合不過啦!就像『長島冰茶🍹』一樣就算所有人都知道有危險的氣息,還是對她愛不釋手!

🍍奶茶色西裝外套

近年超級流行的西裝外套,一定是每個小姐姐衣櫃必備單品!不論是什麼風格都可以完美搭配!奶茶色也是很多小姊姊的命定色⛩帥氣、可愛還是溫柔的小姊姊愛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色小可愛➕高腰三分短褲

🔥個性辣妹必備穿搭守則🔥小可愛配上西裝外套真的是辣到不行套組!選擇比外套再深一點的同色系小可愛讓妳辣的更隱晦、更有質感!

高腰三分褲一樣用來定義腰線,不讓西裝外套的寬鬆感遮住妳的線條,自己的腰自己定義!再加上剛好的長度,不會太短落於俗套,又不會過長到五分變成小男孩感,性感的剛剛好🥂

🤍這次推出新系列!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殼以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會更努力創作更有趣及實用的帖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