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飾品,讓妳畫龍點睛】耳環篇

1 / 1

一個小小飾品,讓整體穿搭時尚馬上加個50分,每個愛美女性都該懂得運用。

  1.  大耳環:大耳環是增加時尚感最佳選擇,如果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一定要入手幾付不同款式大耳環。不論是圓環型、水晶墜式、或長條式,都可以提升妳明星般的可見度。妳會發現,舉凡國內外大明星,每位都配搭誇張的大耳環,就是要與眾不同。
  2. 小巧耳環:小巧耳環可以增加好感度,讓妳的美眉形象立刻爆表。不論是日式可愛風格,或韓式時髦樣式,都非常適合小資女。尤其,每天配戴不同樣式耳環,除了上班心情變好,女同事還會稱讚妳的穿搭功力。
  3. 耳骨環:近年來,因為追求個性、叛逆風格,配戴單邊式耳骨環已成為趨勢。經常在韓劇裡看到女主角配戴此類風格的耳環,例如最近很紅的韓劇青春紀錄中的女主朴素丹,每集都配戴不同式樣的耳骨環,彰顯獨特個性。

善用飾品,為自己的品味時尚度大加分。

 #飾品 #穿搭技巧 #美眉穿搭技巧 #耳環 #耳骨環 #韓劇女主必搭飾品 #小黛超乎想像

photo source : 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