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量身訂製屬於你的名字,什麼是做自己?

1 / 1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
你,是誰?

——新海誠《你的名字》

當初看完動畫片《你的名字》感觸很深刻。相遇不計取數的世界裡,和命運的那人相逢是困難的。
而即使相逢了,又如何證明這就是命運的那人呢?

我認為是對方記住我的名字,甚至看到任何有我影子的事物 ,都能緊緊烙在心。

每個人,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名字,而每個女人,都該有一件屬於自己的訂製服。

明確告訴對方我是誰,希望你能記住我。我的好朋友 #小香名媛訂製服
Chic Classy ,追求質感,透過細緻的手工、量身訂製的時尚款式,展現自我的風格,高貴不貴的價格,讓小資女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什麼人穿什麼衣服,好的衣飾能夠貼合個人特色,表達出態度,增添豔色。

小香名媛訂製服,讓人記住你的名字。

#HauteCouture #高級訂製服 #ChicClassy #古著 #古著穿搭 #vintagestyle #vintage
#愛鈴金水 #eileenginsui #華麗復古老靈魂 #老派時尚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名字 #做我自己 #你的名字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