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穿搭類🧥

1 / 1

1.實用主題、專業分享

懂穿搭的創作者很多,但如何讓你的穿搭分享值得被看見?具有技巧及學習性質的內容是關鍵!此位創作者的穿搭分享一直是以「一件單品翻玩多種穿搭」、「職場穿搭技巧」等符合時下年輕女性對於穿搭所需要的資訊,而非只是單純的曬OOTD;這樣的內容更有機會獲得讀者按下追蹤和愛心的意願。

2. 親自實穿實拍

想成為專業的穿搭創作者,自己實拍實穿超重要。只有文字敘述或是網路抓圖的話很難真的說服讀者,當有「人像實穿」才能直接且清楚的傳達你的穿搭輪廓和技巧。邦邦的穿搭分享都是親自實穿拍攝,並且會在文章中推薦他的愛用品牌,這樣不僅能製造讀者的黏著度,更能實際培養出「不知道怎麼穿,就看邦邦的文章」的忠實讀者!

3.個人化的精美後製

邦邦不僅超懂穿和超會拍之外,他還非常用心的把每一張穿搭照進行去背後製,讓照片趣味感十足,非常吸睛!尤其是封面的呈現方式,直接將所有穿搭匯集在一張照片,讓讀者滑到文章時,能直覺認為這會是一篇實用豐富的分享,能夠大大增加點擊率。穿搭創作就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呈現風格,才能累積專屬的粉絲觀眾。

・看看 邦邦 的本篇創作:

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讓妳輕鬆駕馭重複穿搭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邦邦#穿搭類#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