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高級感穿搭》法國肉肉女孩教你秋冬該怎麼穿才能又瘦又美又時尚

1 / 1

雖然在眾人的眼中法國女人都是非常纖細的,但其實也是有如Sarah Babineau一樣身材肉肉的女孩,然而法式穿搭已經不再是身材纖細的女孩的專屬權利了,肉肉女孩也一樣可以享有如此的待遇,在浪漫的冬天,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實在是一個令人愉悅的冬天。

針織上衣

針織的粗紋、細紋的挑選是相當重要的,粗針織容易放大身材視覺效果,有時候會可能讓人感覺有點腫,但也是相當好的顯胸神器,細針織相對比較起來比較不會顯胖,而如果是細針織的貼身上衣更容易讓人感覺到顯瘦的效果。

👉跟著Blackpink成員一起買好買爆IG上閃瞎眾人的單品!氣質名媛、酷帥小姐姐、性感小妖精...

西裝外套

對於不同身形的人來說,選擇西裝的材質,是相當重要的!硬挺材質的西裝或者有附上墊肩的西裝,穿在骨架較寬大的人身上,容易顯得骨架更為寬大,而不管是材質較軟的西裝又或者是材質偏硬的西裝,只要是想增加氣勢感的人都可以考慮擁有墊肩的襯衫。

👉《德魯納酒店、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學習魅力與氣場兼具的魔女穿搭心法!讓妳成為人群裡最不一樣的存在

中長裙

誰說肉肉女孩穿中長裙會顯腿粗的,不管是抓皺中長裙,又或者是百摺中長裙,甚至是棉質的中長裙,穿在Sarah Babineau 身上都可以看見效果是顯瘦的!不僅不會顯得胖,反而增添了許多不一樣的法式風情、不禁意的性感。

👉想脫單的快看過來「Blackpink Jisoo」的斬男裙大集合,穿上去保證讓妳的男人立馬心動

西裝褲

不管是日常穿搭,又或者是需要正裝打扮的上班時間,西裝褲就是一款既休閒,也兼具大氣感的單品,肉肉女孩穿著較為寬鬆且硬挺的西裝褲時,可以有效的修飾腿部線條,讓線條更加的具有俐落感,不會讓人感到視覺膨脹的效果,並且穿著全套同色西裝真的會是帥到不行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魅力征服全世界的女孩「Blackpink Lisa」又酷又迷人的個性穿搭

風衣外套

在涼風習習的冬天,有一件可以擋風的風衣外套可是相當不錯的,然而風衣外套除了可以擋風之外,穿上身時也是相當時尚的,並且俐落的剪裁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的有俐落有型,而如果再穿上一身OL套裝,根本就簡直是時尚雜誌拍出來的時尚大片。

👉《Blackpink御用平價品牌》讓妳買到剁手也停不下來的中低價位品牌

👉跟著Blackpink成員一起買好買爆IG上閃瞎眾人的單品!氣質名媛、酷帥小姐姐、性感小妖精...

短靴

在看到Sarah Babineau 的Instagram 上,可以看到有許多的穿搭,都是用短靴來增添魅力感,使用顏色相近的靴子、具有特殊設計的靴子來作為搭配,除了讓整體的穿搭質感升級之外,也因為具有低跟的設計因此讓身材的比例更加的修長。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女人#巴黎女人#法國時尚#法式穿搭#時尚#穿搭#經典#針織上衣#西裝外套#西裝褲#靴子#短靴#風衣外套#中長裙#俐落時尚#肉肉女孩#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