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不失禮的微正式穿搭~馬上提升你的好感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不知道女孩們平時會不會遇到一些場合需要「微正式」穿搭,例如:參加講座、讀書會、前往中高級餐廳、與長輩吃飯等等;這些場合穿的太正式好像有點突兀;穿的休閒又有點格格不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在這之間做拿捏同時又能保有風格的「微正式」穿搭!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美妝分享喔!  

魚尾點點裙+澎袖襯衫

選擇點點款式的魚尾長裙帶點可愛感,再搭配澎袖襯衫,微正式的剛剛好!

很推薦這種帶點小變化的白襯衫,不像是一般款襯衫的拘謹,微澎袖搭配起來又更加優雅。

復古印花長裙+微高領上衣

很多人對復古印花既定印象擔心容易顯老氣,但其實深色印花比想像中實穿同時還帶有「大人感」,搭配微高領上衣,是個不無聊還保有風格的微正式穿搭。

如果平常不太敢嘗試復古印花的女孩們,建議先從下半身的單品開始試試~

異材質拼接百褶裙+T-SHIRT

這兩年非常多日本品牌推出異材質拼接百褶裙設計,如果平常覺得整件百褶裙太過甜美的人那這種款式絕對必收!!百褶拼接挺版棉麻材質,同色系不突兀也不招搖,但卻帶有設計感,高腰剪裁讓你比例更好,只要簡單搭上一件素T就很好看,帶點隨興但又不隨便。

這次剛好都是長裙搭配,長裙一直是我最愛蒐集的單品,穿上給人感覺優雅得體但不浮誇,可以輕鬆打造「微正式」穿搭!

▷▷延伸閱讀

最值得投資的單品,換季必備的外套挑選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職場洋裝挑選小技巧!懶的思考穿搭選洋裝準沒錯

▶買一咖可以用好幾個夏天的實用百搭編織包

▶COVERME經典款961多功能組合包!一咖包辦各種場合穿搭

#PopDaily#PopStyle#Poper#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微正式穿搭#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