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到上班族都能穿的單品

1 / 8

Hello~I'm邦邦,這週又要來分享穿搭。

襯衫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但也是能從學生到上班族都能穿的單品,但我們該如何靈活的運用,邦邦我整理出了七種搭配方式。就讓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介紹這次的單品是ZARA的寬鬆版府綢襯衫官網上還有唷~點擊這邊唷!!!    至於如何挑選尺寸我也放上我的基本資料給大家參考。                                                               (邦邦我的身高160 體重53此件我選擇的尺寸是XL)

1.絲巾

   如果有看過我寫的其他篇穿搭分享應該不然發現邦邦我對絲巾有一間的著迷度,絲巾搭配上襯衫不僅簡潔乾淨又好看還很省時省力,立刻可以解決單穿的乏味感了,而且即便同一條絲巾,只要打上不同的造型也能變化出不同的滋味。

   想暸解更多的寶寶也可以參考邦邦之前分享的這篇文章,

擁有一條90x90方巾,不換衣服也能天天換造型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style/668411

 

2.皮裙

  皮裙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性感的特徵,但其實它也有多面性,可以少女、可以優雅,是個可以多變的裙類。只不過這次我選擇的是短版的皮裙搭配起來就會比較活潑俏皮,不過當我們把短版的換成直筒裙就會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立刻從俏皮的學生晉升為職場女神,直筒裙很適合搭配襯衫穿,不僅修身又具有彈性,就算妳跟邦邦我一樣有點為胖也能有效修飾達到顯瘦又從容的高級感,其實搭配白T也是很不錯的,同樣可以hold各種場合。

3.直筒寬版褲

  分享到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件襯衫,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它側邊的開衩。

因為像這樣的長版襯衫很容易會給人一種單調感,所以在搭配上就會比較難去抓到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多了了側邊開衩,我們就可以穿上我們在寬版褲也不會讓視覺上感覺很沈重導致我們腿的比例不好,在搭配上我們的棒球帽與跟鞋就增加了不少日系小女人氣質。

4.高腰牛仔褲

  雖然說兩邊開衩的設計已經可以幫助我們彰顯腿的比例,但如果我們把單品換成高腰牛仔褲該怎麼辦,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把襯衫的下半部得鈕扣都解開紮一半到牛仔褲裡,去延伸腿的比例巧妙的製造開衩讓視覺不至於太過沈重。

5.顏色的疊加

第五種穿搭技巧,是邦邦我比較擅長的顏色的分割與疊加。色彩疊加穿搭最需要小心注重"顏色的互補性",如果只是把所有鮮艷的顏色都加在一起容易造成混淆反而找不到重點。

所以當你們在考慮顏色配色時,有2點基礎重點一定要掌握好

  • 統一使用同色系(同色系穿搭)
  • 利用對照色組合穿搭(明亮色系搭配暗色系or濃色系搭配淡色系)

這兩點基礎一定要筆記下來唷,但關於顏色其他細節改天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

6.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一個能很好的將女人的這種精煉的氣質展現出來的單品,這幾年秀場、街拍等等場合都少不了西裝外套。但西裝外套長年下來都是上班族的好夥伴,只不過經過這幾年的薰陶之下西裝外套好像多了一種能代表我們女人骨子裡隱藏著一股韌勁,追求自立自強的代表。

7.One-piece洋裝

誰說One-piece的洋裝只能單穿,也是可以拿來做搭配的。但在這套的搭配中我們更能看出雙邊開衩的重要性,假如少了這開衩就沒辦法這樣完美的融合,便會在襯衫的底部變成一道分水嶺。不過邦邦我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像這類One-piece+One-piece的疊加穿搭,腰帶就會是整體的靈魂人物,少了它就會看起來太過於寬鬆而且找不到一個視覺的重點唷~

好的我是邦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旅遊噢~當然也少不了生活小廢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 予樂IN邦邦

生活類別IG:👉🏻BONBON_TW 

穿搭特輯IG:👉🏻bonbon_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