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讓你的穿搭從及格飆到一百分!五個必勝加分單品大公開,這些眉角千萬別放過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明明常常出門逛街、跟著喜歡的網拍採購一波,但看著衣櫃裡成堆的衣服,卻又覺得了無新意,怎麼搭都是那個樣子?尤其是難得想認真打扮的時候,該怎麼樣才能穿得出色呢?

若你總覺得自己的穿搭還差「那麼一點」今天就來告訴你那「一點」究竟是什麼!只要把這招『+1穿搭術學起來,為穿搭加上『1個配件』,再膩的衣服也搖身一變成100分的全新搭配!

別再花大錢買新衣服了~好好跟著以下這張清單,挑對這些新行頭吧⬇️

👉百搭有型的外套才叫好外套!親身示範3件UNIQLO夾克穿搭,趁天氣轉涼買起來
 

1. 帽款

時尚達人的衣櫃總是藏著好幾頂帽子,因為帽子之於穿搭,就像煮菜要加鹽巴,沒了它整個Look簡直索然無味!一戴上對的帽子,就能讓穿搭完整度飆到滿分。

選擇顏色和衣服同色系的帽子絕對不出錯。款式可以從最百搭的貝蕾帽老帽挑起,文青風、休閒風、率性風都能一頂搞定,不用擔心買了卻沒場合戴~

掌握好基本款後,可以試試進階款的漁夫帽童報帽。這兩種帽款不但本身就散發迷人的中性氣質,強烈的造型更為你的穿搭增添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按照衣服色系做搭配,也可以依據你本身的髮色來選擇適合的帽子呦~

👉個性滿分的KOBINAI漁夫帽必收!這3個日系品牌超搶眼,一穿就成全場主角~
 

2. 耳環 

不管是有耳洞還是無耳洞的女孩,應該都會為了許多好看的耳環、耳夾痴狂吧?造型多變的耳環不只能滿足各種口味,讓穿搭大加分,還具有凸顯五官、聚焦妝容的效果哦!

今年掀起一股流行旋風的串珠花朵,具有輕盈純真的俏皮感;經典不敗的金屬圓圈,則能大大增添氣勢~請依照你的當日穿搭風格,盡情挑選自己中意的款式吧。

就算要披著長髮出門,也請先別漏了耳環!在頭髮內側戴上小巧的碎鑽耳環,撩髮時不經意露出閃閃發光的光澤,不要說妝容和穿搭,你整個人都精緻度Up!

「披髮戴耳環」可是魅力女性的獨門祕訣,這個必勝小心機千萬別省略了~

👉絕美耳環到這裡找!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了!
 

3. 項鍊

項鍊跟耳環同為不可或缺的飾品,鎖骨鍊尤其必收不可。細緻的鏈條、精巧的吊墜,從休閒到正式的場合都能Hold住,還能凸顯性感的鎖骨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搭配圓領、V領、一字領或高領都不是問題,輕鬆地戴上一條就能增加穿搭豐富度,簡直是最萬用的穿搭好朋友!

一旦戴上鎖骨鍊,不僅近看時會令人注意到你漂亮的頸窩,遠看時還具有修飾比例的作弊級效果!因為鎖骨鍊能把視覺重點放在上半身,營造「上密下疏、上短下長」的錯覺,也自然顯得腿長啦~

👉微甜型or醇苦型?用「巧克力濃度」決定露出部位,分析適合你的性感小心機
 

4. 腰帶

褲頭鬆脫時的救星「腰帶」是不是很常被大家忽略呢?其實腰帶不只有束緊褲子的基本功能,在穿搭上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如果今天想走慵懶的淺色系穿搭,就繫上褐色皮帶劃出重心;如果想穿短版上衣小露蠻腰,就加一條金屬扣環皮帶增添份量。不要小看這細細一條,它可是在穿搭中央注入靈魂的核心!

除了褲裝之外,腰帶繫在連身洋裝也有強調腰身、提高腰線的作用,有效修飾比例。簡約的素面洋裝就以細腰帶點綴,浮誇的圖騰洋裝則用寬腰帶平衡~

顏色選擇則如眼影上的眼線,淺洋裝配棕色腰帶、深洋裝配黑色腰帶,這個道理大家就懂了吧!

👉示範4種「UNIQLO╳鬼滅之刃」T恤穿搭,眉角居然藏在腰帶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襪子

最後則是板鞋、球鞋的好Partner襪子!你對整體穿搭到底細不細心,就看腳踝上這一雙!

各種顏色的襪子不但有保暖、防磨擦的功能,還能輕易提升穿搭的層次感。若是下身穿著短裙短褲,加上一雙3/4短襪就可以避免整體頭重腳輕

除了穿運動鞋要配襪子,穿跟鞋、靴子時搭一雙其實也不違和哦!

有別於一般短襪,遮蓋到小腿肚中央的中筒襪,意外具有顯瘦效果;顏色特殊的膝下襪 ,則能讓穿搭變得格外時髦,特別適合西裝外套、百褶裙等學院風穿搭~

👉開學季免煩惱!插畫示範5種襯衫OOTD,一週輕鬆穿出不同風格
 

「帽款、耳環、項鍊、腰帶、襪子」以上就是『+1穿搭術』的五個必勝配件!不信的話,可以把本篇照片中的這幾個單品遮起來,是不是瞬間就感覺少了什麼~
穿搭達人就該從頭到腳不放過任何細節!下次穿搭的時候,不妨試著把這些配件加上去吧♪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追蹤我的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帽子 #耳環 #項鍊 #鎖骨練 #腰帶 #皮帶 #襪子 #飾品 #配件 #女生穿搭 #外出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文青風 #學院風 #休閒風 #淑女風 #質感 #早秋穿搭 #秋季穿搭 #秋冬穿搭 #秋冬必備 #秋冬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