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手鍊系列10-沒有公主命也要有女王心!歐美風手鍊最搭秋冬服裝,高質感金幣女王頭,鐵鍊造型顯手細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歐美係風格正夯

秋冬到了,開始流行起歐美系粗礦的手鍊項鍊,元素有鐵鍊造型、小珠搭配、圓形英文、女王頭錢幣、大碎鑽圈等歐美風格組合而成,秋天穿素面針織衣服可搭項鍊顯鎖骨,或搭配冬季大衣或者高領衣服的飾品,袖口若隱若現手鍊。

歐美係女王頭錢幣+LOVE字母假兩條手鍊

筆者自己特別喜歡女王頭,女王頭錢幣造型,金色代表招財,寓意財源滾滾來,外加圓形上LOVE英文,明顯的愛意,送禮的話她就是你的女王,女生買給自己,沒有公主命,也要有女王心!

歐美係女王頭錢幣招財純銀手鍊

如果不喜歡上面那款,元素比較多,那下列這款簡單明瞭,就是只有女王頭錢幣,跟小鐵鍊造型,適合喜歡氣質不浮誇的女生戴。

雙手鍊搭配也不會顯得過多,太陽光芒+女王頭錢幣閃閃發亮。

韓系純銀不會戴一次就發黑

  身為消費者,總是希望自己買到的產品,能戴久一點,很多飾品都是戴一次,下次妳在拿出來時,就發現他已經發黑,而且無法復原,妳只好當下割捨無法裝飾自己,還得花錢重買,純銀材質碰到身體油、汗水不容易發黑,戴過還能在戴,不會讓你只有戴一次的機會,碎鑽也不會一直掉,戴整路掉整路,不是x寶進貨,品質較高,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

#歐美風手鍊 #歐美風飾品 #歐美風 #精品手鍊 #歐美手鍊介紹 #韓國飾品 #鐵鍊造型 #女王頭金幣 #女王金幣手鍊 #女生飾品推薦

感謝您閱讀全文完畢,關注臉書粉絲專業及蝦皮消費會多送飾品哦~耳飾、手鍊有顏色,款式、大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