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1 / 1

有人跟我一樣得了愛買包的病嗎😝

因為知道自己有愛買包這個症頭,平常不太敢輕易下手精品包,因此開啟愛買國外小眾品牌包包之路,價錢比較好入手之外質感也很好,並且也不容易撞包!來推薦三個設計師品牌包,你一定也有在IG上看過它們的身影!

VASIC

VASIC是紐約設計師品牌,最經典的款就是紐節設計水桶包,設計非常簡約沒有任何五金,揹戴抽繩可以調整成手提或是肩揹,重點是陸續出了超多顏色,一定會陷入選擇障礙!而且這款包在日本非常紅,有些日本品牌店鋪甚至直接有代理販售,我也是看到日本KOL搭的太好看就被燒到買一咖回來啦!

另外,水桶包容量真的是不用擔心,外表看似不大,但其實很能裝,是個實用的包包!

 Manu Atelier

這個品牌來自土耳其,今年真的超流行圓筒包,造型有沒有很像小時候用的圓筒鉛筆盒😂官網上素色之外還有拼接色和麂皮款也很時髦~除了肩揹之外,也可以當手拿包或是腋下包,是不是很多用途!我是選擇大小標準款的黑色,網路上很多人是選擇Mini款,我也抉擇了很久,收到後標準款真的有比我想像的大,我的身高167公分給大家參考揹起來的感覺~如果是小個兒女孩我覺得就不建議選擇標準款喔

Oroton

這咖是我揹出去詢問度最高的包!Oroton是澳洲歷史悠久的時尚品牌,整體配色沉穩、風格優雅,很多包款都很適合上班族。這一款圓筒包我是選擇Mini款,斜揹卡在腰間大小很剛好,輕便又不會過於休閒;或是把揹帶調到最短就變今年非常流行的短肩揹包!


不知道這三款大家最喜歡哪一咖?

我有些是在官網有些是在Shopbop購入的,從國外直送真的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實揹心得能對大家選購上有幫助❤️

作者:樂氏姐妹

Instagram @yueh0707

▷▷延伸閱讀

▶買一咖可以用好幾個夏天的實用百搭編織包

▶COVERME經典款961多功能組合包!一咖包辦各種場合穿搭

▶職場洋裝挑選小技巧!懶的思考穿搭選洋裝準沒錯

#PopDaily#PopStyle#Poper#設計師品牌#包包推薦#小眾品牌#VASIC#ManuAtelier#Orot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