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耳飾系列9-現代人都該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戴上獨角獸耳飾給妳好運的神祕力量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獨角獸代表什麼?

獨角獸有著深刻、純潔與魔法的力量。 若是出現在森林之中,獨角獸的出現具有出生、成長、重生和孕育等女性能量的本質。 如果它與獅子代表陽光、黃金面向象徵,兩者同時存在時,更意味著煉金術中的結合。 在古老的神話與傳說中,獨角獸具有神秘的治癒能力

筆者前言:選擇這系列耳環的想法,每個人都值得幸福,生活中不論學校,還是上班職場,都會受到很多委屈,而且沒有出口可以發洩,妳是獨立特別的女孩,獨角獸神祕而孤獨,如同妳覺得妳自己好,妳要覺得妳是幸運的那位,從小事中就容易感受到幸運,久了好運氣自然會靠向妳這邊,獨角獸代表著正向樂觀的化身。每當我失落失意時,就會想還能多倒楣?不過就這點小事,我當下也會有情緒,但我也會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比如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或者真的去看看旋轉木馬心情也會轉換。

我本來搞這個黑色背景是想要有宇宙萬物無際無邊的感覺,一顆竹編圓球代表獨立的每個星球、每個不同的妳,但我發現拍起來有點反光,需要很認真看才能看到耳環,嗯......。

彩色星星獨角獸大頭款

如果你是個年紀還小,學生或者今天化身童年的妳,要去樂園玩,就很適合此款,有鮮豔顏色,減齡不失可愛。

玫瑰金愛心旋轉獨角獸

這款大器素面玫瑰色獨角獸,有一點重量,戴上去時,獨角獸還會旋轉呢,是旋轉木馬代表幸福的概念款。

流蘇星星白色獨角獸

這獨角獸眼睛水亮汪汪,眼角還有小愛心點綴,細節都不馬虎。

魔法棒小珍珠獨角獸粉/藍

這一圈小珍珠不單調,有彩虹跟珍珠串星星組成,圍繞獨角獸成為一個精美小圈,不會有重量,星星魔法棒就是來實現妳願望的呀~

貼耳碎鑽精緻獨角獸

此款獨角獸貼耳小飾品,翅膀後面還有一顆大鑽,中間獨角獸起飛姿勢是金色發亮的,很適合日常戴,不顯高調也不低調呀,每個人總有閃耀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買理由

這款就沒有年齡限制,不論你年紀過小還是妳稍微長大了,都有妳適合的款式,不用擔心顯得過於成熟還是高調。獨角獸可以帶給妳好運,療癒妳心靈唷~

不是x寶進貨,品質較高,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

#耳環介紹 #精品耳飾 #韓國耳環 #純銀耳針 #獨角獸 #獨角獸飾品 #女生飾品 #獨角獸耳環 #療癒能力 #自我療癒 #招好運 #吸引好運氣

感謝您閱讀全文完畢,關注臉書粉絲專業及蝦皮消費會多送飾品哦~耳飾、手鍊有顏色,款式、大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