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後的一週穿搭!上課、上班跟著這樣穿就對了

1 / 1
嗨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入秋後的穿搭方式,也幫大家推薦了週一到週五的搭配,這些搭配方式是參考穿搭高手飛飛(_tseng),如果想不到要穿什麼不妨就看下去吧!

週一:吊帶單品

Blue Monday當然要搭配最~懶~的穿搭方式,展示出最不想上班、上課的決心🤣但是又不能讓別人覺得太隨便,所以吊帶單品就派上用場啦!大學生可以選擇吊帶落地褲,既休閒又俏皮呢!而如果怕上班穿太過隨性,則可以選擇比較氣質的吊帶長裙,內著的部分只要挑一件薄長袖就可以囉。

週二:透膚上衣

前一陣子就開始很流行這種透膚的上衣,編輯覺得這種上衣非常適合早秋的時候穿,因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夏天穿太悶熱,秋天拿出來穿就剛剛好了!下身無論是落地褲、長裙、吊帶裙都很百搭,如果覺得太無聊,加上一頂漁夫帽就更完美啦!

週三:一件式洋裝

這種一件式洋裝可不是只有平常出去玩才能穿,平常來不及想怎麼搭配的話,直接穿上它就可以出門了,想要多一點休閒感可以選擇棉質,天氣更涼的話外面再罩一件外套也可以啦🤤

週四:長版單品

最近很喜歡這種長版的單品,外面只要搭一件落地褲直接加分!而且視覺效果也會讓整個人變高呢🤩如果水水們還沒入手這種長版襯衫,可以先選擇白色的基本款式,下身無論是牛仔或者西裝落地褲都會非常好看!

週五:套裝

迎接週末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但是又想不到該怎麼搭配,這時候套裝就派上用場了!選擇西裝套裝看起來氣勢會增加許多,裡面可以搭小背心Bra Top或是一般的素色短袖不會出錯。除了西裝材質,也可以搭配類似飛飛的淺色套裝,看起來超級溫柔呢🤤

以上就是週一到週五的推薦穿搭,如果還在思考要怎麼搭配,可以參考以上的單品,一定能幫水水省下許多時間!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5家CP值爆表的小資女網拍!花小錢就能穿出高質感!

👉🏻快看自己衣櫃還少了那些百搭單品!擁有他們瞬間讓你變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襯衫也能有多種穿法!多種流行搭配方式都在這!

#波波穿搭 #ootd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 #襯衫穿搭 #質感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一週穿搭 #懶人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