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小資女必看》月底也不怕!精選五個平價高質感美包品牌

1 / 1

文/潔西卡

Hi我是潔西卡!相信大家都有精心搭配完全身造型卻怎麼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包包的時候吧,又或是日常通勤捨不得讓自己的高價名牌包風吹日曬?以下幫大家整理出五間平價卻高質感的品牌,如果妳總是在月底認為自己還少一個包包,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1.JW PEI

從去年年末開始在社群頻繁看到Jw Pei的身影,這個品牌創立於洛杉磯,獨特的鱷魚紋、蜥蜴紋和時尚的外型,短時間就攻佔了國內外少女的衣櫃!除了時髦外表,JW PEI更是強調環保及永續的品牌,在追求流行同時也嘗試對環境更加友善。

JW PEI的包款大多在$2000以內,短夾價位更是落在$1000上下。其中信封包和EVA單肩包是經典熱賣款,官網也常有折扣,大家可以在免運時搭配折扣下手喔~

EVA單肩包 EVA單肩包 信封包 信封包

2.Anna Dolly

簡約、細緻、輕甜是Anna dolly的堅持,走韓系質感路線的Anna dolly主打平價高質感。不論是上班上課要能容納筆電和平板的通勤大托特包,或是約會必備的甜美茉莉包和小方包都能在這裡找到!

官網現在主推的大容量包款不到$2000就能輕鬆入手,不論是A4資料或是13吋筆電通通放的下!側背小包價位約落在$1500,最特別的是沁涼冰藍這個顏色,活潑卻不失優雅,是其他品牌少見的藍色。Anna dolly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能夠另購背帶,換上喜歡的背帶出門,不用換新包包就能有不同搭配。

大容量托特包 大容量托特包 沁涼冰藍斜背包 沁涼冰藍斜背包

3.Pedro

創立於2006年,Pedro致力於創造獨特風格,成就了這個充滿個性的品牌,銷售地點也遍佈全球。Pedro以簡單時尚作為設計理念,2020也重新推出包裝材料,讓包裝更符合環保並能夠回收利用。

Pedro的包款種類選擇眾多,從鏈條包、單肩包到卡夾甚至AirPods 皮革保護套都有!女包從$3、4000到$8、900都有,也有許多鞋款可以選擇,高跟鞋價位在$3000上下,靴款則在$4000左右,大家可以按照季節和價位考量入手。除此之外,想挑選男士包款的女孩也能在Pedro找到,男士的單肩包價位在$3000左右,很適合拿來作為男友的生日或是紀念日禮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背鏈條包 斜背鏈條包 男士休閒單肩包 男士休閒單肩包

4.S’AIME東京企劃

2009年創立的S’AIME東京企劃是深耕多年的高質感平價品牌,S’AIME是源自法文意思為“愛自己”,創辦人希望每位背上他們家包包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幸福!品牌風格及價位非常適合學生日常通勤或上課使用,既簡單又有自我風格。

短夾及卡夾在$1000以內就能搞定,大容量托特包甚至不用$2000!其中大學生最愛的短夾及便利的卡夾也讓東京企劃經常在Dcard上出場!此外,長夾耐髒的特點也讓許多人把東京企劃長夾當作上山下海的好夥伴!

實用短夾 實用短夾 輕便卡夾 輕便卡夾

5.Pixy

PIXY是成立於2002年的台灣品牌,款式適合各年齡層,陪伴女孩成為有力量的女人就是他們的品牌目標。PIXY的背包給人一種浪漫卻又低調的質感,非常適合約會時搭配!

包款除了大小容量皆有之外,還有特別的真皮斜挎包,適合酷帥女生穿衣搭配,價格落在$2000左右,熱銷到官網購買甚至需要預購!另一款小側背包非常適合平常想要在包裡多放些東西卻又不想背太笨重的包款的上班族群,包包內附的可拆活動拉鍊夾也能當作悠遊卡套使用,讓通勤不再手忙腳亂!

1+1托特包 1+1托特包 真皮斜挎腰包 真皮斜挎腰包

看完以上整理是不是又想剁手了呢!推薦大家去各品牌官網看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質感命定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下愛心並收藏也歡迎留言和我聊天,我是潔西卡我們下次再見!

》更多生活:我的ig jessica_yufei

文章圖片來源:JW PEI/Anna Dolly/Pedro/S’AIME/Pixy官網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斜背包 #手提包 #手拿包 #斜挎腰包 #平價 #高質感 #月底 #學生 #大學生 #上班族 #小資族 #穿搭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