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歐美穿搭必備外套

1 / 1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慢慢開始換季了呢!今天要和大家分享2020秋冬歐美穿搭的必備外套單品,善用以下百搭的單品進行重複穿搭,今年秋冬就是你的伸展台啦!

1.皮衣外套

皮革單品絕對是今年秋冬的大勢!帥氣又率性的皮衣外套或是皮質西外,裡面搭個簡單的T-shirt或是薄長袖,都讓原本看似不起眼的單品變得很時髦、有個性~百搭的黑色是首選,也可以嘗試駝色、米色系等等的皮革單品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CFpeUI4JyDd/?


https://www.instagram.com/p/CDelankgqil/?

2.落肩/墊肩西裝外套

如果不想走酷酷風的皮衣外套路線的話,嘗試看看實搭的西裝外套吧!寬鬆、落肩的版型,讓原本感覺很正式的西外變得有休閒、隨性的味道。喜歡有氣勢的風格,也可以挑選今年流行的墊肩款式。顏色從基本的黑色到大地色系,甚至是百搭的格紋都是十分好搭的選擇。下半身搭配牛仔褲、短裙、今年歐美大流行的單車褲、五分褲等等都能搭出不同的風格!

https://www.instagram.com/p/CFueAsgFixL/?


https://www.instagram.com/p/CFnN4rFhgzT/?

3.寬鬆針織外套

一提到針織外套馬上給人一種秋冬的感覺呢!今天流行版型、袖子較為寬鬆、慵懶的樣式,選擇短版或是中短版的長度都十分修飾身型及比例,而且非常保暖啊~加上針織外套扣起來就可以當針織衫穿囉,是不是很方便又實搭啊!若想和其他人不一樣,不妨嘗試2020流行的馬卡龍色系,能更添一分可愛、活潑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p/B7rBjKIIwAe/?


https://www.instagram.com/p/CE1HI-ShWe6/?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今年歐美的必備外套穿搭,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舒適、時尚、又溫暖的秋冬啦!

封面圖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https://www.pinterest.com/pin/632333603925013950/

https://www.pinterest.com/pin/63233360392164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