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吧|70’S復古新浪潮來襲,就用樂福鞋2.0成為今年冬天的命定鞋

1 / 1
沒錯!樂福鞋浪潮即將到來,不要再拿爺爺奶奶的舊款是來混為一談。這季就用一雙厚重的樂福鞋成為高回頭率的流行女孩吧!!

-

樂福鞋的好搭好穿已經不用再多說明,經典款鞋正在大改頭換面,這季秀場從LV、Prada、Loewe..等品牌,都紛紛換上一雙厚重的Chunky Loader來搭配。今年的樂福鞋從矮胖高低到無後跟的款式都缺一不可,尤其是Gucci跟Prada的鞋款,更是歐美部落客們人手一雙啊!!!這季剛出的Prada Chunky Loafer更是各大網通全部斷貨!!!!你就可以知道搶手的程度了!!!

-

-

PRADA

-

GUCCI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什麼比一個出眾的樂福鞋更能提升整體造型,除了單穿的休閒感外也可以外加上白襪,營造出70s的復古Look。如果你也樂於挑戰造型,不妨可以從寬而方的鞋頭挑選,細節上除了流蘇之外,撞色塊或是金屬搭扣也都是很多人入手的選項唷。

-

#時尚指南 #Fashion #波波穿搭 #GUCCI #PRADA #LouisVuitton #樂福鞋

-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粉絲專頁 : 👉 Check1ist 娜要幹嘛

個人IG : 👉 @ccw_iv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